egg

在那之後 1+2

最近才發現這裡這個好地方

好多好文章,之前知道的地方都沒有什麼同好

找到這邊真興奮

請多多指教




第一章

 

〝非常感謝妳上次推薦的那款,真的是很好用〞

〝不用客氣,這是我的榮幸,那,我先去忙了〞轉身離去,Shaw馬上收回那張假笑的臉

 

美妝師!?Really?保鑣或警衛不好嗎?偏偏弄來這身份。三個月前一看到這個新身分時,Shaw馬上翻了個白眼,心中咒罵了Root幾下,覺得這女人根本是想看自己笑話才安排這個完全不符合自己形象的身分。先別說對於化妝品最新資訊一點興趣也沒有,跟一群女人一邊閒話家常一邊藉機推銷根本要自己的命。想到這裡Shaw嘆了口氣又翻了一次白眼。

也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了?為了安全著想,他們也沒跟彼此聯絡。Reese是肯定沒問題,Finch是需要擔心,不過還有Bear。至於Root,雖然有機器在幫忙,但當初他們怎麼躲過Samaritan的,現在對方也可以以此躲開機器。一旦附近沒有攝影機,電擊或手槍在她手中也沒有任何幫助了。所以Root是裡面處境最危險的,也不曉得她的所在地,要不然有必要還可以過去支援。不過這絕對不是在擔心她,只是要是她掛了,機器就少了個代言人了。

 

Shaw看著店裡的人們,大家充滿著笑容討論著化妝品之類的,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也感覺現在的一切平靜的很不真實,想走回休息室稍稍喘一下

才剛坐下來沒多久休息室的門就被打開了

〝Kim,有人找 ,說是要妳把最新出來口紅給她試試〞

〝知道了〞Shaw站起來,準備了一下需要的東西,又要出去過著現在的名字-Kim的生活

 

拿著最新出推出的口紅,Shaw走向她負責的櫃台。那裡坐著一個身穿藍色連身短裙喝著咖啡側身對著自己的女人。Shaw一愣,覺得很熟悉。那個女人在轉過身來的同時將左腳輕放到另一隻腳上,眼睛在對視到Shaw的時候曖昧的眨了一下右眼,然後稍稍吸了一點咖啡

Root!!!

 

看到她還活著Shaw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在心中,但更多的是憤怒。她走到Root前面,想給她一拳,但她不能。因為這個新身分-Kim是個不會使用暴力的人。Shaw只好放下了東西,瞪著Root

〝妳知道,這個工作,根本沒辦法做〞

〝抱歉Sameen,妳需要新的身分,〞指了指Shaw〝而且妳需要相信機器〞

〝什麼,妳是說這愚蠢至極的工作是機器給的?〞

〝這是為了讓妳活下去,Samaritan已經在線上了〞

〝哼!要是能找到Samaritan的所在地,我一定要毀掉它〞

〝Sameen〞Root身體稍微往前傾了了一點〝妳要幫我上口紅了嗎?〞

Shaw不可置信的看著Root〝我為什麼要幫妳〞

〝這不是妳的工作嗎?〞Root揚起了一抹笑

Shaw嘆了一口氣〝算了〞拿起手中的口紅,準備要幫Root塗上。要是再辯論下去不做事很容易被別人懷疑

〝話說回來,Sameen〞Root停頓了一下

〝又幹什麼〞Shaw停下準備幫她化妝的手,直視著Root,一臉妳再看我笑話我就一拳揮過去

〝妳有想我嗎?〞

大概是太久沒聽到這類的話,Shaw一時沒反應過來,翻了白眼〝如果想給妳幾拳算的話〞

Root笑了〝我也很想妳〞

再次翻了個白眼,彎下身,幫Root塗上口紅,不想繼續那個話題。過了一會,像是想到了什麼,Shaw開口〝所以說,妳今天怎麼會突然來〞

等Shaw一結束,Root看了看鏡子的自己,很是滿意〝是機器覺得我們應該要合作〞

〝合作?為什麼要等三個月?〞Shaw不解的問

〝Sameen〞 Root曖昧的笑了一下〝妳覺得跟我分開太長時間了嗎?〞

〝..........〞Shaw連白眼都懶得翻,想直接離開不想理她了,可是她是客人,是這該死的工作的客人

看著Shaw的反應很有趣,但隨即Root露出了苦笑〝Samaritan上線後,機器跟我並不能像以前那樣輕鬆交流〞

也不知道怎麼了,看到Root有些寂寞的反應後,Shaw還來不及思考,就脫口而出
〝今晚要到我那去談嗎?〞



第二章

〝今晚要到我那去談嗎?〞

 

話一說出口,Shaw就想一頭撞牆死算了

沒想到Shaw會這麼說,Root也是一愣,但隨即笑了出來〝Sameen,妳這是在約我嗎〞

〝妳聽錯了〞

〝來不及了〞Root看了一下時間〝等等妳下班我再來找妳〞拿出口紅的錢給Shaw,就先行離開了

Shaw目送著Root直到她離開了視線,心中還是覺得有點不真實。三個月完全沒有任何消息,毫無預警的就突然出現然後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Shaw不由來的有些煩躁,但又想不出個所以然,索性先去整理工作上的東西,反正有什麼問題等等再問。

一轉身,Shaw就看到她的經理Yolanda在看著她,Shaw不以為意,直接走過去,不打算理會

〝朋友?〞在Shaw經過身邊時,Yolanda開口了

Shaw看了Yolanda一眼,不知道怎麼解釋起跟Root的關係

〝嘿!沒別的意思。只是平常妳不會做必要以外的交流,關心一下。僅此而以〞

〝她?不算吧〞Shaw知道她的上司是好意。雖然跟大家沒什麼交流,但她的同事基本上都是好人,尤其是Yolanda,即便是只來了短短三個月,自己還蠻尊敬她的。她讓自己想到了Finch,一直都是為大家著想。

〝不算是?〞Yolanda挑了挑眉

Shaw皺眉頭對她的反應表示不解

Yolanda聳聳肩〝只是覺得她對妳很重要〞

〝她才沒有很重要〞Shaw 反駁

〝Come on我看得出來,至少她對妳是特別的存在,儘管妳的臉看起來有點臭〞

Shaw這次沒有說什麼,因為她自己也弄不清對Root的想法。就某方面來說,她跟Root是出身入死的夥伴,就像Reese和Finch一樣的存在。但好像又有哪裡不太一樣

Yolanda看了這樣的Shaw,也沒有繼續方才的話題,只是拍了拍Shaw的肩膀〝先收拾一下東西吧!妳時間差不多準備下班了〞

Shaw點了點頭,然後想到了Root,心情又複雜了起來

下班時,Root已經在門口等她了,幾個同事很是驚訝的看著有人在等Shaw,但Shaw也不在乎他人的眼光。

回去的路上,Shaw注意到Root買了些東西。因為天色有些暗,她看不清裡面的東西

〝那些是什麼?〞

〝一些做菜的材料〞

〝妳要做菜?〞

Root難得翻了白眼〝Shaw妳是否需要更新一下妳的大腦,不做菜我買來看嗎?〞

〝妳會做菜?〞Shaw有點不可置信的看著Root

〝說實話,不太會〞

差點翻了白眼〝不太會妳買什麼,準備毒死妳自己?〞

〝是毒死妳〞Root嘴角上揚了一點〝喔不,是準備毒死我們兩個,殉情很浪漫吧〞

〝妳自己死就好了,我不會忘記去掃墓的〞

Root只是笑笑沒有回話

Shaw的新公寓是Root當初給她新身分時一起安排給她的,以單人來說算是寬敞奢侈的。一廳一臥室一衛浴,還有個小廚房,雖然幾乎沒被使用過。Root進去後覺得跟Shaw以前那裡沒太大改變,裡面的擺設還是一樣簡單,真要說的話就是東西都是新的然後床現在有房間了。

Root進去後就直接走向廚房準備晚餐,Shaw也不管她,反正公寓是她給的,她應該很熟悉,自顧自的就去洗澡了

等Shaw出來的時候,看到桌上擺著像是現成的沙拉和湯,然後看到Root盯著流理台上的幾顆被剝完皮光溜溜的馬鈴薯不知道在沉思什麼。

Shaw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開口〝妳在幹嘛〞

〝做晚餐〞

〝用妳的眼睛做?〞

〝處理這些東西的過程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Root的視線還是沒有離開馬鈴薯

看了那幾粒馬鈴薯,再看Root的表情。Shaw好像明白了什麼。雖然不知道出自於什麼原因,但Root想做晚餐給她吃,只是做不出來。暗自翻了白眼〝不要做了。妳在這邊我根本沒什麼胃口,沙拉和湯就已經足夠了〞

〝什麼?〞Root轉頭看Shaw,看到Shaw已經拿了兩人份的餐具放在桌上

〝妳不過來吃就算了,我要開動了〞

Root看了一下Shaw,隨後笑了起來〝妳還是一如以往的貼心Sameen〞

〝閉嘴〞



2014-11-20 /  标签 : POI肖根shoot 171 16
 
评论(16)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