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在一起之前2 part 11

話說昨天看POI預告看到Mahoney

本來還想說POI writers是不是都忘了她

希望她變好,因為她本性不壞

要是被Samaritan利用她一定超強


------不負責任先前提要---------

Root生了

-------正文------------------


被這麼一提,Shaw才想起兩人初次見面也是在冬天要轉換成春天的時候,她不記得確切的日期,不過當時的情境卻還是一清二楚,表情力馬就垮下來,本來還一直握住的手鬆了開來往Root的脖子移去〝這麼說來,妳竟然在同一天弄暈我兩次〞她沒想到這奇恥大辱竟然發生在同一天

〝確切來說是相隔一天〞沒有因為被掐著脖子感到驚恐,Root繼續分析〝我弄暈妳是20號〞

看著Root精疲力竭模樣,Shaw翻了個白眼,放開手


〝不做掉我了?〞Root挑起一邊眉,有些驚訝眼前的女人這麼輕易就放過自己


Shaw將身體往下彎,只讓兩人的距離只剩下幾公分〝妳死了誰要照顧小孩,我可不打算半夜起來餵食〞


看著前特工起身去關房門,嘴角微微上揚,她知道女人的樣子是要留下來的意思〝我還以為妳是捨不得〞在那人走回來時又裝委屈的模樣


〝我為什麼要?〞Shaw一臉鄙視的看著Root


〝因為〞礙於身體還會痛一陣子,Root只是伸出修長的手指勾住Shaw一成不變的黑上衣,拉近自己〝我是妳女朋友,不是嗎?〞


雖然情人節的時候才因為順口而不小心承認兩人正在關係中,但親口說出還被聽到讓Shaw臉再次黑了起來。不過對於這女人剛才那麼痛竟然可以都聽完,她還是不禁為Root在受折磨時還能保有清醒給了小小的讚賞,果然是有著高度忍耐力的人,但她只是瞪著過於靠近自己的女人,前特工這時才看到女人因為緊咬而咬破的下唇,忍不住的將自己的唇貼上去吸允著唇上的傷口〝做的好,Root〞分開的時候Shaw輕聲的在駭客耳邊說著


Shaw的溫柔Root不是不曉得,但像剛才這麼直接說出來卻不常見。那女人就像錘子一樣是行動派的,說諷刺的話可以伶牙俐齒,一旦要那人說什麼鼓勵稱讚的話簡直像要那人命。不久前連主動都不願的人如今連口頭上都有些改變,什麼反社會人格根本是這傢伙誤診自己吧?Root看著這樣的Shaw微笑起來


感受到女人的視線,Shaw明白那代表什麼意思,縱使感覺不到尷尬和害羞還是讓她直覺想打掉Root的想法,想要說什麼但看到那人的表情,只是輕哼了一聲往躺椅上躺去


 

吃過午餐後護士走了進來,經過了12小時,晚班的護士又換成早班的〝等等要不要去看寶寶?〞大概是被Shaw前一天的態度嚇到,護士問的戰戰兢兢,而看到點頭的兩人,年輕護士用連絡器找了較壯的男護士推了輪椅來


〝Mark,你在那邊幫我一起將Ms.Groves扶到輪椅上〞女護士將輪椅固定好在床邊後說著


即使臉色有些因生產完而蒼白,但Mark還是被Root的模樣迷到了〝我來就可以了〞把雙手伸向Root像似要表現自己


Root將手伸出去正要搭上男護士肩膀時卻被咳嗽聲打斷〝昨晚著涼了?這裡剛好是醫院〞她有些擔心卻故意用調戲口吻說著


一臉陰霾的走到Mark的旁邊,Shaw狠狠的瞪著床上人〝我一個人就好〞


愣了一下才發現眼前這個矮自己一個頭的人是在跟自己說話〝但是...〞男護士還想說什麼卻在看到那人的動作全部卡在喉嚨裡


粗魯的吻上Root,不到兩秒就分開,不發一語盡可能放柔手的動作將人轉移到輪椅上


Mark有些呆愣在那邊,本來還想說雖然眼前人懷孕但先生或男朋友不在,自己或許可以趁虛而入,但沒想到這兩人是這樣的關係,而且從剛才小個子女人散發出來的氣息,一度有她會在這邊當場對自己不利的錯覺。都怪自己從早上開始就忙碌不已,才沒有聽到其他護士間的八卦,要不然以平常這群護士說閒話的功夫,這兩人一定在討論的範圍內


忘了是誰傳來眼前兇巴巴女人身上有槍的消息,但是這人總是惡狠狠的,只要沒惹到生產的人其實很好相處,而對於這種愛妻行為造成女護士們的羨慕不已〝Mark,我看你還是先回去吧!225號的A床不是聽說挺麻煩的?〞女護士早就已經知道這兩人的關係,對於同事的不識相差點沒心臟病發,她可不想年紀輕輕就枉死在醫院中


〝喔...好〞Mark還有些沒從驚訝中恢復


 

一路上 Shaw沒有說什麼話,她知道那女人不是故意惹自己,但就是這樣才令人煩躁。這人太沒有自覺了,但她又不想承認看到那人和別人太靠近會不開心


到了NICU,兩人做了必要的清潔工作就被帶到寶寶旁邊,由於還沒取名字,育嬰床前放著A和B來區別兩人


〝妳們好,我是照顧孩子的Jennifer〞中年樣的護士走過來自我介紹著〝兩位寶寶都很健康,要不要抱一抱她們〞


Jennifer先將靠近Shaw的妹妹抱出來交到她手上


雖然不算是真正的早產兒,但由於是雙胞胎的關係,寶寶體積較一般的還小,Shaw小心翼翼的接過寶寶,身體有些僵硬,就連第一次出任務也沒這樣子,還來不及看清楚,懷中的小生命就放聲大哭,讓有生以來第一次抱嬰兒的人愣在那邊


看到Shaw呆愣的模樣,Root伸手將孩子接過去,雖然她也沒有信心能安撫小孩,但她不希望那個女人因為這樣的事以後不想碰小孩。事情往往出乎意料,妹妹在換人抱的同時立刻止了哭聲


在場三個大人對於這樣的情況也是一愣,看到Shaw有些挫敗樣護士在心裡偷笑,這兩人才到醫院剛過24小時就鬧得待產房和NICU的人都知道她們了,她決定將姊姊抱出來交到這個面惡心善的小個子手上


本來還預期姊姊也會和妹妹一樣哭鬧,Shaw沒想到懷中的孩子就像Root抱的那個一樣安靜,她仔細看了自己的小孩,嘴角悄悄的上揚


剛拿了椅子回來的護士看著兩人專心到連自己離開都不曉得又是會心一笑〝我先讓妳們跟寶寶獨處,等等在過來教妳們怎麼餵奶〞離開前將隔離的布簾拉起,形成一個私人的空間


〝謝謝〞


Shaw則是點頭示意後又將目光留在懷中人上面


看著這樣的Shaw,Root覺得充滿著幸福感,低頭看著趴在身上的寶寶不時的晃動小手


餘光瞄到另外一大一小,Shaw情不自禁的伸出食指勾了勾妹妹的小手。想不到才剛碰到沒多久被觸碰的人又再一次的嚎啕大哭,嚇得前特工趕緊縮回了手用著我什麼也沒做的模樣看著Root


不到幾秒哭泣的嬰兒又安靜了下來再次把兩位媽媽愣在那邊


Root首先笑了出來〝一定是被妳的臭臉嚇到〞


翻了白眼〝她剛才眼睛都沒睜開是要嚇到什麼〞


〝那就是妳在她出生時彈了她腳,記仇了〞想到Shaw當時的舉動Root還是覺得很窩心


被這麼一說Shaw突然無話可說,理論上小孩怎麼會知道,但如果不是的話為什麼又偏偏只在自己碰到時候哭


感受到眼前的人陷入思考,Root覺得有些好笑〝Sameen,過來一點〞


聽到Root的話,Shaw用腳挪了一下椅子很自然往前靠了一點,同時注意有沒有壓到抱著的小生命


駭客看到靠近自己的人,將身體也往前移了一些,輕啄了那人一下〝我喜歡妳不就夠了〞Root在分開短暫觸碰時說著


還為突如其來的吻感到莫名,在聽到另一個女人說的話後Shaw忍不住又翻了一次白眼〝誰稀罕妳喜歡〞


〝但是sweetie〞Root挑起一邊眉毛〝我們家就四個人,如果連我都不喜歡妳,妳就只能討妳懷中那位歡心了〞


突然意識到,Shaw撇了撇嘴〝Whatever〞想到了什麼,往Root那邊看去


〝幹嘛?〞


〝嘿!不要get offended〞其實Shaw有些猶豫要不要問出口,她盯著女人的臉幾秒後又往胸部方向移去〝護士剛才說要餵奶,妳的...?〞


馬上就明白小個子想說什麼,Root有些不同意的挑起眉毛〝妳抓它的時候還沒抱怨過〞


〝就說no offense了〞女人的話讓Shaw再次撇了一次嘴


2015-02-12 /  标签 : 肖根shootPOI 132 24
评论(24)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