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在一起之前2 part 8.5 情人節番外

〝妳根本沒有與人交往的經驗吧?Sameen?〞

雖然是個問句,但Shaw可以聽出女人的肯定,她撇過頭看了一下大腹便便、坐在客廳沙發上悠閒吃著蘋果的人,翻了一個白眼又繼續洗碗懶的理那傢伙。自從上次那人洗碗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摔破兩個盤子後,洗碗的事就變成Mahoney和自己輪流做。今天Mahoney從早上就說有事情去找Root的書呆子三人組,家裡只剩下自己和這個瘋子,洗碗的工作就落在自己身上


沒有因為被無視而生氣,又或者Root其實為自己沒有因為說出剛才的話被揍而竊喜,她順手拿起另一片蘋果繼續大膽自說自的〝也是,就妳那個性〞


剛洗完碗,Shaw面無表情的走到沙發旁彈了彈沒擦乾的手指,惡意的讓水落在駭客的臉上〝什麼叫我那個性?〞她覺得這人最近越來越囂張了


〝就妳那一點都不羅曼蒂克的個性〞


〝誰說我不浪漫?〞Shaw扯了扯嘴角〝我感覺不到不代表我不知道怎麼做〞


Root瞇起雙眼將咀嚼幾口的水果吞下〝那要讓我瞧瞧嗎?〞


〝誰不知道那是妳的計謀〞前特工嗤之以鼻的說著〝別以為我會跳入陷阱〞


嘆了一小口氣〝我只是有點擔心〞Root摸摸隆起肚子


挑起眉毛,Shaw因為身高現在難得俯瞰著眼前的女人〝有什麼好擔心的?〞


〝要是小孩將來沒有遺傳到我〞Root目光從自己的肚子移向Shaw,擺出為難擔憂的樣子〝而像到妳不浪漫,兇巴巴的沒人要怎麼辦?〞


手機簡訊鈴聲阻止了Shaw要說出口的話,看了一下內容就收進口袋,她有些暗自慶幸傳簡訊的人。『妳不就要我,還甩都甩不掉』這種話要是說出來一定免不了被那女人找到話題調戲一番〝妳想太遠了,孩子都還沒出來〞她改口說出這句就離開客廳


看著Shaw換了衣服出了房間〝妳去哪裡?〞


〝Reese去處理號碼〞Shaw稍微整理一下衣服,看了一眼Root〝Finch有些關於槍枝的問題要問〞


〝Lionel?〞


將腳塞進靴子〝一定是我比較專業的關係〞說完Shaw得意的頭也不回離開


Root望向小個子女人離開的背影再看向手機上顯示的日期,有些失落〝還說自己可以浪漫〞沒有沉溺在失望太久,手上的手機傳來的鈴聲打斷了Root的思緒〝Hello Harry〞


〝Ms. Groves,很抱歉這時候打擾妳,有個地方需要妳幫忙。本來想請Detective Fusco從警局內取得資料,儘管電話座標顯示在家但一直聯絡不到他,Mr. Reese說他早先聽說他答應兒子要從早練球到晚上,大概是將手機忘在家理。現在只能駭入警局了但等等Ms.Shaw就要來了我就抽不了身〞


〝會在今天跟兒子玩也只有他了〞Root輕笑了一聲〝沒問題,那只是小事一樁〞


〝太感謝妳了Ms. Groves〞


結束通話,Root走回房間做剛才答應的事情,駭入任何地方對她來說就像呼吸一樣簡單。不到一小時就成功駭入警局裡把Finch需要的東西,將東西傳過去後Root順手把紐約警局裡的防駭系統加強不少,這反而花了她不少時間,畢竟不是自己的強項。無聊之餘隨便逛了一下網路,看到某樣廣告時若有所思了一段時間......


Shaw有些疲憊的回到家門口,好不容易腳脫離了拐杖,到了圖書館卻只能看著那些武器教Finch簡單分析好讓那人可以代替出遠門的Reese假裝專業接近POI,自己卻不能使用實在是太痛苦了,要不是被再三的阻止,自己一定拿著槍枝隨便找幾個罪犯下手,嘆了一口氣。摸了摸口袋中的東西,Shaw嘴角稍微上揚了些,她覺得今天出去唯一直得滿意的收穫應該只有這個。剛開門,就聞到香味傳來


看到Shaw回來,Root剛好把煎好的牛排放上餐桌上,時間算的剛剛好


〝妳做什麼?〞Shaw一愣,她不記得女人會煮飯,上次還把僅剩一塊牛排烤個焦黑


駭客有些無奈看著剛回來的前特工〝某人不願意浪漫,我只好自己來〞語畢又故意露出楚楚可憐的模樣


搖了搖頭,翻了白眼,Shaw不知道眼前的人怎麼這麼愛演,把大衣掛在玄關後走近飯桌看了一下桌上的擺飾〝機器教妳的還是買的?〞


看了說話人一眼Root沒有接話,有些失落的坐下,明明平常對節日根本不在乎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希望眼前的女人能有不一樣的表現。不過知道Shaw有反社會人格她也不想要求太多,畢竟那人一直是用她的方式在對自己好


敏感的感到面前的孕婦情緒的變化,Shaw撇撇嘴,她不知道自己又哪裡惹到那人了,識相的跟著坐下吃飯不再說話


吃飽飯整理好飯後工作,Shaw走到客廳看著無聊看電視的女人,有些不自然的清了一下喉嚨,將口袋裡的小物拿出〝拿了就閉嘴〞


看著剛接過來的東西,Root笑的眼角都彎了〝但妳知道懷孕的人...〞


〝那個牌子的可以〞打斷Root未說完的話,Shaw覺得很彆扭,情人節對她來說就跟普通日子一樣,甚至覺得這樣的節日很是麻煩,她沒有給過誰禮物,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會想買東西給這女人


想要保持鎮定但非常失敗完全不能抑止上揚的嘴角,Root靠近小個子女人指了指自己的肚子〝我的腳搆不到還是不能擦Sameen〞不自主散發出撒嬌的語氣讓駭客其實有些不好意思


看了Root良久,Shaw嘆了一小口氣〝洗完澡了嗎?〞


雖然不懂問話的用意,Root還是點了點頭回應


將剛給出去的東西拿回,Shaw坐下把Root的腳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什麼也沒說只是專心幫女人擦指甲油


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什麼Root愣在那邊,她只是說說而已,想要縮回腳卻被那人抓住


〝不准動!〞注意到女人一臉不可置信,Shaw嘖了一聲〝出門沒多久Fusco那傢伙就打電話來〞


〝那他說了什麼?〞明知道Fusco電話根本放在家,Root沒有打算戳破


〝他說如果我買指甲油給妳,妳會叫我擦〞Shaw抬頭看了一眼Root〝我說妳不會,他說如果妳會我就要幫妳擦〞


看著有些笨拙的前ISA特工幫自己擦指甲油,Root覺得又是感動又是好笑,這女人的謊話也太笨拙了,別說一整天都在外面的警探手機放在家裡,就說今天這個日子幹嘛特地連絡她打這個賭〝Sameen〞

〝幹嘛?〞


〝我有點擔心〞


皺起眉頭,Shaw把東西放在小桌子上看著自己剛完成的傑作,即使很小心了但有些地方就是沒辦法塗均勻,如果仔細看好像也看得到塗出去了點。雖然會化妝,可是對於指甲油她就是沒有習慣,不太開心女人得寸進尺,她瞪著那人〝就算小孩不會塗也不會沒人要〞


〝我不是擔心小孩〞Root眼睛彎起


每次女人這樣笑就有陰謀,特工時的專業敏感讓Shaw心中響起了危急意識〝那妳又想幹什麼?〞


〝我只是擔心我自己〞


〝蛤?〞


把還剛完工的腳收起,Root把身體往Shaw挪去,一手撫上那人的臉〝我是擔心這麼優秀的人一不小心就被拐走怎麼辦〞


沒料想會聽到Root的讚揚,前ISA特工完全愣在那邊,她不是沒有聽過別人稱讚過自己,從前在ISA裡一向都是最優秀的,勉勵讚許沒少聽過,那時候一點感覺也沒有,但從駭客嘴裡出來就莫名的爽。Shaw沒有注意到自己嘴角有些上揚


〝所以某人會偷吃嗎?〞對於沒回答問題的人,Root有些不滿的捏了捏那人的臉頰


翻了白眼,撥開Root的手〝偷吃是沒自信的人在找溫暖,妳哪隻眼睛覺得我像沒自信?〞Shaw吻上女人的唇


聽到回答後Root不小心笑了出來打斷兩人的吻惹得眼前人一蹬〝抱歉〞又再次將兩人的唇緊貼


總覺得女人有什麼想法卻又說不出什麼奇怪的點,Shaw懶得理會奇異的感覺滋生,卻在啃咬Root脖子時領悟到自己在剛才的對話中間接承認兩人是in a relationship,在心裡翻了白眼時更加用力的咬著駭客的敏感地,順手解開了內衣肩帶,Shaw在心裡發誓今天就算這人再怎麼求饒也不會輕易放過


--------------單身的心酸---------------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015-02-14 /  标签 : 肖根shootPOI 109 14
评论(1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