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被洗腦?那就洗回來吧 2

是否原創:POI同人文/原創

配對:肖根

等级:G

特殊题材警告:無。不想要但因為文筆問題可能有OOC

===================================

1


剛做完五十下伏地挺身,門就像算好時間的打開

〝Miss me?〞

女人的話讓Shaw翻了白眼,從她被帶回來以後的五天,雖然時間不一定,但這人每天都在會往這邊跑,這種情況下會想念才奇怪〝Never〞

〝Never?〞看著剛運動完的人幾秒,Root身體往前傾了點〝我可是把妳當肚子裡的蛔蟲想著呢〞

〝那是什麼怪比喻?〞表現出一臉厭惡的表情,Shaw拿起小桌子上的罐裝水,一口氣喝下近半瓶

即使是被洗腦,前特工的回答還是使Root愣了一下,但很快又換上一個笑容,企圖要隱藏因為剛才閃過的回憶而露出的哀傷

撇了一眼Root的轉變,Shaw皺起眉頭,將近一星期裡偶爾會看到女人無意識的表情,她沒有覺得有特別的想法,畢竟她根本不記得這人,或者該說這裡的三個人她一個也沒印象,對他們的認知都是從Samaritan那邊聽來的。而幾天下來Shaw開始對Root感到煩躁,如果像他們所說是被洗腦,這人卻沒有一直要自己恢復,反而三不五時無意識的顯露失望的樣子〝妳今天又來幹嘛?〞

〝還是一樣冷淡呢!Sameen〞

〝我說了不要那樣叫我〞Shaw反彈著

眨了兩下眼睛,Root沒說什麼,只是背對那人,將頭髮從右邊撥到左邊〝這裡,需要妳的幫助〞

〝我為什麼要幫妳?〞

〝反正妳在這裡也無聊不是嗎?〞

一開始女人順從的樣子就讓Shaw感到不悅,剛才的話更加讓她想直解了結那人,但考慮一下外面還有另外兩個男人,她還是放棄。Shaw盯著Root肩部的傷口幾秒中,確定該處理方案後,想準備轉身去找醫療箱,目光卻在掃過那人右耳後的疤後離不開,下意識的伸出右手想摸摸那疤痕

隔了太久Root都沒聽到聲響〝Sam?〞

聲音一從前面傳出就令Shaw回過神迅速將手收回

還是沒有反應讓Root回頭查看,卻只看到比自己矮半個頭的女人皺著眉毛盯著自己,她以為是因為剛才的稱呼〝Shaw〞她改口,注意到被洗腦人的更加深鎖眉頭的模樣,Root忍不住逗那人〝我改得很快吧〞

輕哼一聲,Shaw給了那人一個白眼,沒說什麼,轉過身去拿原本該拿的東西

等到身後的人開始處理傷口後Root閉上眼睛,即使刺痛著,她都可以樂在其中,畢竟是Shaw在幫她,現在只要是那人給予的,她都當作在享受

一包紮好,Shaw就推了坐在椅子上的人一下表示結束

〝真是粗魯〞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其實Root一點也不介意。起身後隨意抓了頭髮,Root不知道〝〞

〝第一個二十四小時換一次,之後....〞

沒有讓開口的人說完,Root接著說出〝每七十二小時更換,還要保持乾燥〞儘管不是處理一樣的傷口,但事後保持手法不會差太多,而當時的那些話是她無論如何也忘不了的

Shaw沒想到Root有這方面的知識,隨即皺起眉頭〝妳知道怎麼處理?〞

〝完全不〞聳聳肩,Root看著眼前的人感到有些苦澀,一直以來她都是以不越過Shaw的底線為主,盡情調戲那人,但現在的情況不允許她這樣做,而她又不願意勉強灌輸女人什麼。輕嘆一小口氣,Root重新露出平常的笑容〝只是以前有人這麼做過而已〞

看著已經轉身走到一旁清理被血跡沾到頭髮的Root,Shaw覺得她對這人感到更加不耐煩了,但她卻無法解釋心中的怒氣為何而生。盯著女人的背影幾秒,緩緩閉上雙眼〝那是怎麼樣的人?〞

一點都沒預期Shaw會說出這樣的話,Root愣了好一下才反應過來〝妳想知道?〞

〝不〞Shaw張開眼睛聳了聳肩,整個人躺上幾天前被Reese搬進來的簡易床〝只是我不能出去,閒著發慌而已〞

不怎麼介意女人的說詞,Root走到床旁的椅子上坐下〝她是一個....〞說到這邊她停頓了一下,看了一眼盯著自己看的人,又將目光移開〝很溫柔的人〞

〝是嗎?〞毫無在意聽到的內容,或者該說Shaw對於自己一開始會開啟那話題就感到不解,她不是會問這種事的人

〝嗯〞Root重新把視線放在床上的人〝只可惜她已經不在了〞

看著眼前人的表情像是在回想什麼好事,又像是想到了不好的事,嘴角一下上揚,又很快的下垂,Shaw再次閉起雙眼〝是因為妳吧?〞

〝是〞注意到Shaw的雙眼是閉著的,Root更加毫無在意的盯著那人看〝是因為我〞

聽到對方給了自己肯定的回答,Shaw聽出了那人的苦澀〝那人真倒楣,認識妳〞她沒有感覺,也覺得沒有必要安慰女人,她只是說出了想到的話

〝她的確很倒楣〞Root重複了Shaw所說的〝我也這麼認為〞看著還是沒有反應的人,她突然覺得好難過,起身看了被洗腦的人幾秒〝抱歉,我先走了〞

Shaw沒說什麼,只是在人走了以後睜開眼。她沒有沉思的習慣,但不代表她不思考。特工的直覺告訴她這幾個在地下鐵出現的人對她沒有惡意,只是就算是片段的記憶裡,這些人都不在裡面,所有的印象都是Greer說的,然而被灌輸的內容不是醜化這幾人,只是說他們不是同一陣線,所以必須剷除。這使她無法分辨誰才是說真話,Shaw再次閉上雙眼


===========================

 @老六 辛苦你了(鞠躬

有些話想讓大家知道

一般來說如果發現有相近的梗我絕對是把自己的先砍掉重想

這次很意外的發現我的思維和某作者很相近

連看到的時候都嚇到

沒換掉是因為都是之前想好很久也都是很喜歡的

問了朋友大多也都說那就發

但我絕對沒抄襲,這是真的

只是因為梗連不起來所以寫的慢文筆也比對方不好而已

唉,就這樣

2015-09-05 /  标签 : 肖根shootPOI 69 20
评论(2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