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因為沒有tag有多少人能看到這篇我不知道

這篇是為了準備停止寫文而生出的


我以為寫文就是開開心心的將自己的腦洞寫出來就好

又不是POI編劇中的一員

為什麼可以說別人對角色的認知就是錯的呢

連SS和編劇對角色的感覺好像都有出入了

再說劇中的根妹後期在Shaw消失後明明幾度像普通人一樣

看到時我真的翻了一個大白眼

差點翻不回來嚇自己一跳

這感覺好像我覺得別人搭衣不好看

就一直拼命在別人面前晃展現自己一樣

如果能像AO3的K神,或是這裡的上清神

誰想要像egg一樣,隨時gg


為了不要讓那種高貴文筆又很好的作者傷眼

也為了有看我的文的人

大概在填完這個正劇向坑後就不會在這邊更文了

之前說的AU腦洞也會捨棄

除非S5刺激到就回來這邊打自己的臉


很不好意思的告訴你們,其實因為某些原因

我的中文作文水準只有國中一年級的程度

之後我的寫作方式都是看文學的

所以對於那些回覆我是很高興但也心虛的

非常感謝那些一直以來支持的迷妹們

感謝你們不怕眼睛瞎掉也看了我的文


mind ur own shit 這句話真是簡單說、難做的事

所以也是說給我自己聽

评论(10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