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被洗腦?那就洗回來吧 3

是否原創:POI同人文/原創

配對:肖根

等级:G

特殊题材警告:無。不想要但因為文筆問題可能有OOC

================================

1  2


本以為昨天的人不會再來。她感受不到也體會不了普通人的情感,但她看的出來女人昨天的苦澀。所以當Shaw看到眼前的人提著一袋東西,不禁對她有些改觀。無論目的為何,這人都努力壓抑她自己真正的情感和痛苦〝妳來幹嘛?〞

晃了晃手上的東西,Root揚起和平常沒兩樣的笑容,好像昨天沒發生什麼〝給妳送中餐〞

Shaw面無表情的接過東西,打開餐盒,有些意外又總覺得不是很意外發現是她這幾天吃的食物中最喜歡的那家。再次在心中讚賞了一下女人

看著不講話的人自顧自的開始吃起牛排,Root絲毫不介意Shaw的無禮,拿起原本放在大衣中的蘋果,隨便找了位置坐下後也吃起自己的午餐

〝妳就沒地方好去,非要每天過來這邊嗎?〞晃了晃切好的肉,Shaw撇了一眼坐在不遠處的Root〝今天又受傷,食物也不一定要妳送吧?〞

接受到女人不友善的提問,Root偏著頭〝只是想說女孩間應該比較好相處,讓妳不會這麼無聊〞

〝不會無聊?〞冷笑一聲〝把我關在這裡的人也會擔心這種問題嗎?〞

〝要不然妳說說〞Root起身走到Shaw的旁邊〝妳想要什麼?〞

〝那就讓我出去一天〞Shaw沒有起伏的說出〝從我最近有記憶開始還沒出去找樂子〞

沒料到會聽到這樣的話,Root皺起眉頭抿著嘴唇,思考了一下,將沒吃幾口的東西丟到一旁的垃圾桶,發出沉悶的咚一響。看了一直專注於進食的Shaw好一陣子〝我怎麼樣?〞

〝妳?〞停下手中刀叉的動作,瞇起雙眼抬起頭看著站在眼前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內心有種不悅〝妳對有需要的人都提供這種服務?〞

Shaw的話讓Root心中升起一絲絲不該抱的希望〝會介意嗎?〞

〝我只是擔心妳將病毒傳染給我〞重新握緊餐具,Shaw送了一小塊肉入口中

嘗試想從被洗腦的人臉上找到一點能證明剛才想法是對的線索,幾秒過後,Root失望的嘆了口氣〝從來沒有一夜情,妳可以放心〞

不曉得該怎麼對Root話做反應,Shaw只能故做平常〝是嗎?〞

有些話Root知道一旦說出來了就不能收回,儘管她有些後悔剛才因為忌妒所提出的〝是的,就照妳以前在外面的規矩,最多三次。然後我就走人,不再煩妳〞

〝成交〞Shaw咬牙切齒的說出。她不知道為什麼會在聽到這句話後內心泛起異樣,那是沒來由的,而她是反社會的。這倒不只是從Greer那老頭聽到就信的東西,這是從有意識開始就發覺得,Samaritan那邊的人不過給了她一個確定的答案而已。Shaw覺得她從來就沒有真正相信過誰,當所有記憶都是別人給的時候,她認為最好還是相信自己

〝那妳想要時〞再次抿起嘴,Root轉過身〝跟我說〞

〝事實上〞Shaw快速的抓住想要離開人的手臂將人拉近,另一手有力的把女人貼上自己〝我現在就想要,剛才說過我想找樂子吧〞

Root一愣,沒料到那人這麼快就想要,老實說她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感受到懷裡人的僵硬,Shaw不自覺放柔了原本強硬的態度和動作〝放鬆〞她低聲在Root耳邊說著,原本抓住女人手臂的手緩慢的上下撫摸著那人的大腿試圖不讓人過於緊張

〝Sameen〞

從Root口中流出的呻吟讓Shaw頓了一下,很快的她就吻上女人雪白的脖子,將女人壓上自己的床

 


當Shaw睜開眼睛時,車廂內已經沒有另一個女人的身影,揚起頭,看見門已經被關上,她記得結束後Root不發一語的在穿她自己的衣服,對她來說無所謂,畢竟她不是個會做事後溫存的人,但發現那人的離開讓Shaw沒來由的感到憤怒。緩緩坐起來,她不知道內心的雜亂從何而來。與Root見面的次數越多,她就覺得想給女人一拳的慾望越高,這是很尋常的事。就算她不記得以前的事,也知道自己不是這樣的人

按了開起車廂門的開關,Finch在門開起的時候一踄一踄往裡面走去,有些意外的看到綁著馬尾的人在發呆,基於禮貌,他輕咳了兩聲表示自己的到來〝Ms. Shaw〞

聽到聲音Shaw迅速轉過頭,有點生氣自己竟然沒發現

〝妳和Ms. Groves發生了什麼事嗎?〞

沒有在意進來的人,Shaw又將頭轉回去〝不關你的事〞

〝晚餐〞Finch走到床邊把皮紙袋放下〝幫我個忙Ms. Shaw〞

大概是隔了太久沒聽到接下來的話,Shaw轉過頭看原本說話的人,卻只看到男人欲言又止的模樣〝有什麼事快說,一個男人扭扭捏捏的〞

〝我們都知道妳沒有了以前的記憶〞Finch頭微微低下,有些失落,像是下定了決心〝但無論如何,請不要傷害Ms. Groves,Ms. Groves她、Root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可能傷害妳的人〞

Shaw沒有對那番言論多做什麼表示,只是瞇起雙眼看著眼前的人說完話後轉過身去準備離開

踏出廢棄車廂前Finch停下腳步,頭微微轉了點角度〝這點我可以向妳保證〞

看著不是很有精神的人走來,Reese喝著茶,也猜到即使只有短短幾分鐘,和被洗腦的人相處會讓總是紳士般的男人痛苦〝Shaw怎麼樣?〞

輕輕搖了頭

〝還是一樣很好戰的樣子?〞看到Finch點頭,Reese有些無奈的笑起來〝這不能怪她,Finch〞

〝我知道〞Finch有些激動,一說完話嘴巴抿成一條細線

〝也不能怪你〞將還熱著茶遞給戴眼鏡的人,前CIA往車箱的方向看去〝這不能怪任何人〞



====================================

 @老六 又再次麻煩你了


關於上一篇,我無意挑起什麼

也沒有被點名直接攻擊

只是看到什麼,有些心寒

純粹覺得人與人之間是該有應得的尊重

如果有人認為是小題大作我很抱歉

請當我EQ低就好

我只是貫徹我覺得重要的事情

僅此而已

2015-09-09 /  标签 : 肖根shootPOI 81 57
评论(5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