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407後

藉口,一切都只是藉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對那女人的話充滿著藉口

想要嚇她是藉口

差點要跟Tomas走也是藉口

需要翻譯指示更是糟糕到不行的藉口

有些話Shaw就是說不出口,就猶如她知道Root喜歡把真心話藏在玩笑中一樣。藉口說多了,她也能聽出來對方是否說謊了

 

〝It could take all night〞那女人說

那是個藉口,她知道

 

如果需要那麼久的時間,Finch不會把這差事交給自己,不過她不介意那人的爛理由,就像自己也故意說差一點就接受的號碼的邀請,而從那人的表情倒是不難發現那人相信了。和Root並肩走的路上,Shaw不禁偷笑了一下,自己還是高竿一點

她想看那女人吃醋的樣子。平常一副一切都在掌握中的無懼模樣,或是隨時都想要犧牲,想到就火大。難得發現那人有著不同表現,說真的,還蠻好玩的。

她該感謝自己缺失的第二人格,說起謊話來,臉不紅氣不喘的。雖然在決定要告訴她這裡有她在意的時候,有些緊張到玩弄著Finch給的紙就是了

 

按照Finch的指示來到了要處理東西的安全屋,Shaw一進門就開始尋找Whisky的蹤影。在櫃子裡面找到以後,她倒了兩人份,走到Root身旁,遞了一杯給她

雖然接過了杯子,Root還是挑了一邊眉,揮了揮手中的東西,再看向給她酒的人

〝幹嘛?真以為我信了妳需要整夜的時間來處理的謊話嗎?〞Shaw坐在沙發上,一邊喝著酒,一邊盯著Root看

聳聳肩,Root喝了一小口酒,把東西放在桌上,隨後坐在Shaw的旁邊〝這麼說,Sameen,妳有什麼企圖呢?〞

〝是妳有什麼企圖吧〞Shaw撇過頭不可置信的看著身旁的女人〝說謊的是妳耶〞

〝但是妳默許了,Sameen,承認吧!我是妳在乎的其中之一〞Root的表情很是開心

Shaw愣了一下,這陣子她看過Root的表情。大多都是裝出來的自娛苦笑,有些更是假裝不起來精疲力盡的模樣。她有多久沒有看到這女人這樣笑了。那是發自內心的笑。就算是方才聽到Shaw說在這邊有在意時,也只是還帶有些期待的笑,就像是花要綻放的那一瞬間,只不過在綻開的時候自己惡意的打住了她。她不禁也跟著笑了出來。她喜歡看到Root笑的樣子,然後突然發現,那些除了關心Root的藉口,其他的一個都沒有必要。一口氣喝完杯中的酒,拉過眼前的女人,不溫柔的吻上去

力道沒有大到讓Root酒灑出來,Root閉起眼睛,憑著感覺將酒杯放在桌上,然後雙手搭在Shaw的肩上,回應著這個吻

儘管紐約11月份的晚上溫度很低,但對於渾身都像著火般的兩人來說,被對方冰冷的手觸碰到身體,反而是舒服的。兩人更加的貼近彼此,以求更多的快感..............

 

生理時鐘讓Shaw準時的在早上七點起來,映入眼前的是Root裸身背對著自己,然後自己手環繞的那人。一早起床,讓她的反應沒辦法迅速整理出自己和Root怎麼會這副模樣一起躺在床上,眨了眨眼睛,花了幾秒整理思緒。

好像昨天因為看到那人發自內心的笑臉,加上喝了些酒,就順從自己的慾望吃了眼前的人。目光注意到Root的背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口,手不自主的收緊了一些。再次眨了眨雙眼,Shaw突然覺得有什麼不對的,可是她又說不出個所以然,她知道等等要回到那該死的化妝櫃台上班,但她知道那不是困擾她的東西。再看看眼前的人,慢慢地,覺得好像有什麼記憶慢慢浮上來。Shaw睜大了雙眼,從床上彈起來〝快起來〞然後把Root連帶棉被從床上踹了下去

還沒睡醒就被踢下床的Root搔了搔頭髮〝Sameen,妳睡姿真得很差,我是第一個睡在妳旁邊到早上的人吧〞

〝閉嘴!誰跟妳有時間說鬼話〞Shaw開始在地上找自己的衣物

看著Shaw的樣子Root覺得有些滑稽,她不知道眼前的人在幹嘛〝是有人要來抓姦妳嗎?〞

〝Root!〞Shaw轉過去瞪著〝我們還沒淨化〞

Root一愣,她完全忘了這件事,聽到這邊才完全清醒,即使不需要真的一整晚去淨化,但好幾個小時是絕對跑不掉的,Shaw等等要回到她的假身分工作,而自己也是要...... 等等〝Sameen〞

〝幹嘛?〞看到出聲的人還在棉被裡,完全沒有要穿衣服的打算,Shaw拿著指示紙皺起眉頭

〝妳要上班〞

Shaw翻了白眼〝要不然妳以為我剛剛叫妳起床是在上演真人morningcall嗎?〞

〝但我不用〞沒有理會Shaw的諷刺,Root只是繼續說自己的

〝咦?〞

〝我還沒收到新身分的訊息〞Root聳聳肩〝猜想我要幫妳做這差事了〞

〝喔〞Shaw挑眉,把手上的紙交給了自告奮勇要做事的人,順勢又翻了白眼〝早說嘛!那我要去出門了,下班我再回來看〞

Root笑得很曖昧〝我該說小心出門,然後我等妳回來嗎?〞

瞪著眼前的人,Shaw撿起幾件女人的衣服用力丟過去,轉身就要離開

〝對了Sameen〞看到眼前的人停下腳步〝我知道的〞

Shaw回過頭表示不解

〝是藉口吧〞Root起身穿起衣服來,忍不住笑了出來〝剛剛某人好像已經拿起紙準備自己開始動手了〞

瞪大了眼睛,Shaw頭也不回的走出門,然後用力的甩門,然後在出了門口幾步後停下腳步,往屋裡的方向看去,也不自主的微笑


2014-11-24 /  标签 : 肖根shootPOI 69 8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