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409後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

每次都是有腦洞很興奮,然後都不知道怎麼結尾

這也許是篇沒有邏輯的文

請慎入



當Shaw睜開雙眼後映入眼前的是被遺棄的地下鐵,花了她幾秒的時間才反應過來自己怎麼會變成現在的處境:威脅Root要去救Reese,然後那女人表面說帶自己去,實際卻是弄暈自己。她一坐起來轉頭就看到了Finch擔心的樣子和Reese完好無缺的站在那邊,但就是沒看到讓自己躺在這邊的罪魁兇手

〝Ms. Shaw,妳還好嗎?〞打斷了Shaw的沉思,Finch一踄一踄的走到Shaw旁邊

Shaw扭動脖子活動活動筋骨〝如果能給Root那女人幾拳,相信我一定會很好〞被注射藥物後醒來總是覺得不太舒暢,尤其是她認為Root沒有拿捏好劑量,即使能理解Root的所為,但過量的藥量還是想給她一拳

戴眼鏡的男人回頭看了一下穿著西裝的男子

〝Root在哪裡〞其實也不是真的想知道那女人在哪,畢竟那個人總是只在必要時才出現,一般根本不知道在哪的。只是在發現身分曝光的此刻,Shaw莫名的想看到那個女人。看著個子較矮小的男人,她覺得這裡面最曉得Root所在地的人莫過於Finch了

〝Ms. Shaw,Ms.Groves會這麼做其實是....〞

看到Finch那驚恐臉部表情,她忍不住打斷他的話外加給那人一個白眼〝她在哪?〞Shaw突然覺得他們太不瞭解自己了。縱使再怎麼生氣,怎麼可能真的對那女人怎麼樣。還別說現在只要想到當初和Root的對話......

I’m not scared

Maybe you should be…… so while you may not be sacred about what could happen to you the next time, other people are. People who care for you…

自己擔心就說嘛!Shaw撇了撇嘴,她從來也沒有看過那女人那麼生氣的時候,尤其是那句try to remember that,她好像還在那人的眼中看到了害怕。一直以來,只有看過Root胸有成足的得意或是因為沒看到機器而失落的樣子。說真的,當時有些愣住

〝Harold,就告訴她吧!〞Reese還是一副不徐不疾的模樣,接著看向Shaw〝我覺得妳該跟她解釋一下〞

〝解釋?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又被她放倒嗎?〞想到這邊,Shaw覺得實在是丟臉又有些挫折,要不是太信任Root,自己也不會那麼輕易就被弄昏

〝不是,我總覺得...〞Reese停頓了想講的話,一臉玩味的看的Shaw

被盯著不太舒服,尤其是那要講不講的更是挑著Shaw的神經〝什麼?〞

〝我覺得Root她好像誤會了什麼〞Reese看起來有些為難

雖然Reese想讓自己聽起很苦惱,但Shaw總是覺得他一臉就是有陰謀的樣子〝到底誤會什麼〞她忍不住催促著

〝她好像以為妳對我有意思〞

〝什麼!?〞Shaw翻了一個白眼〝我有病嗎?〞

Rees只是聳聳肩〝我還以為我條件不錯呢〞朝著另一位男士撇了一眼,惹得被看的那人一臉驚恐樣,然後又看著Shaw竊笑〝聽說即便妳身處危險,也不願聽Root的話要來幫我〞

Shaw懶的理Reese,只是又翻了一次白眼

〝咳咳,基於妳的身分曝光了,我認為現在不是找Ms.Groves的時候〞Finch好不容易找到了機會插入另外兩人的話題〝雖然很抱歉,但還是請妳在這邊待一段時間,等到我們找到方法〞

嘆了一口氣,Shaw有些無奈的抓了抓頭髮

 

 

除掉出任務時的例外,SameenShaw的生活作息一向很有規則。算了一下這個時間差不多是那人睡覺的時候,Root拿著方才買好剛出爐的一小包火雞肉,走入了廢棄的地下鐵。看著睡覺的女人,Root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些,把火雞肉放在桌上,走到沉睡人的旁邊。她知道那人就像靜不下來的過動兒,碰巧感恩節到了,特地買點吃的來安慰她。天知道當年這個人是怎麼讀進醫學院的,想到這邊,Root的笑容又加深了點。

Root真希望可以暫時忘掉Samaritan,忘掉這場戰爭,又看了Shaw幾秒,她知道時間不容許自己這樣浪費,即使機器沒有任何指示,也該利用時間處理更多的事情,能多一個保障是一個。縱使有些依依不捨這樣一個偷看Shaw睡覺的好機會,Root還是覺得該走了

〝說好的等我起來就隨便我的約定呢〞

儘管沒有表現出來,但Root有些嚇到,轉過去看到的是早已坐起來,盯著自己看的Shaw

看著沒有回話的人,Shaw起身往那人走去。在靠近Root時感覺到女人呼吸有些微微加快,翻了白眼,直接繞過Root用手拿起一小塊肉,放入口中。稍稍品嘗了一下〝這肉質還好,烤得有點太乾了,還是牛排比較合我胃口〞又拿起了兩片,把剩下的丟給愣在那邊的人〝妳要負責吃完〞

看著手中剩下的火雞肉,挑起了一邊眉〝我不知道原來SameenShaw會是個願意分享的人〞Root有些得意的看著眼前的小個子女人

Shaw瞪了剛剛出聲的人〝不要拉倒〞伸手要拿回,對方卻比自己快一步護著那小包肉〝嘖〞

吃著火雞肉,Root心理是喜孜孜的。要知道要讓SameenShaw分享吃的是多艱難的一件事

看著自顧自吃起肉來的人,Shaw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嘿〞

〝嗯?〞

〝咳〞清了清喉嚨,Shaw很不習慣〝那個....我沒有喜歡Reese〞

吃完最後一塊肉,Root邊擦乾淨手指,邊疑惑的看著Shaw〝妳說什麼?〞

〝妳不是以為我喜歡Reese〞Shaw皺眉

〝妳怎麼會喜歡Harry的寵物〞Root走向Shaw,然後不理會正瞪著自己的人,坐在那人的簡易床上〝雖然看起來很像就是了〞

看著Root的表情露出一絲絲可能連她自己都沒發現的難過,Shaw撇了撇嘴〝就跟妳說我沒喜歡他〞

Root盯著Shaw幾秒,嘴角有些上揚〝知道!因為妳喜歡我嘛〞

〝不喜歡Reese就是喜歡妳,哪來的邏輯?Dr.Turing〞

〝那妳這麼急的解釋幹嘛?〞

Shaw一愣〝妳還不快滾,我要睡了〞把Root從床上拉起,縮進被窩裡背對著那人

即便是被如此粗魯的對待,Root也沒有生氣,因為那就是Shaw。看著床上的人一陣子,再次微笑起來〝謝謝妳還活著〞她小聲的說

Shaw身體僵直了一些,她沒有回過頭。從身後傳來漸遠的腳步聲,她知道Root已經離開了,身體也放鬆了下來〝白癡〞 


(完)

2014-12-01 /  标签 : 肖根shootPOI 94 21
评论(2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