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在一起之前 2 part 7

長年的訓練讓Shaw成為驚嚇中首先反應過來的人,她狠狠的瞪了Root,就快速的用拐杖離開了,被瞪的那人只是微笑沒說什麼。回過神來的醫生不自然的清了清喉嚨〝咳,那我們-〞

〝不好意思,Dr. Curry,可以麻煩妳先去看下一位嗎?我想去一下廁所〞Root站了起來,一臉抱歉樣

〝哦?好,沒問題〞


出了房間,Root沒有往廁所方向走去,反而是走向診所外面,不意外的看到Shaw靠在牆邊。Root靠在那人旁邊

Shaw皺眉看著身邊的來者〝出來幹嘛?不要以為我會相信妳檢查完了,我不要回去〞

靠在較矮的女人肩上〝我不知道原來Sameen Shaw也有害羞?〞Root知道那人不是害羞,但想到剛才的情形,她就不禁想要鬧旁邊的人

再次頂開Root的頭,Shaw給了一個白眼,一臉厭惡的表情〝不是害羞,只是我沒有給別人觀看的習慣〞

沒有回覆那人的話,Root想到自己還沒看手中的DNA結果。打開手中的牛皮紙袋,抽出檢驗報告,看到內容Root有些驚訝,那是之前沒有料想到的,她覺得外星人真的跟她和旁邊的人開了不小的玩笑,不自主的摸了一下肚子,而在看結果前的不安完全消失。注意到Shaw有意無意的往自己這邊看時,將報告塞到那人手中〝上次醫生有說今天會做超音波,可以聽到小孩的心跳聲〞然後頭也不回的回到診所裡


進到房間裡沒幾分鐘,醫生與剛才的女生再次進來


〝剛才真得很不好意思〞


〝沒有關係〞女醫生目光稍微掃了房間一下〝她....不願意回來?〞


有些訝異眼前的醫者知道剛才自己不是真的去廁所,而是找Shaw〝她會回來的〞有些不好意思給的那人一個笑


〝那我們先做些基本的檢查,等她回來後再做超音波吧〞轉過去對一直沒說話的人〝妳先幫Ms.Turing做vital signs〞


〝謝謝〞Root很是感激醫生的體諒,想到了什麼,摸了摸肚子〝對了我以為是......〞


〝關於那個,上次我們要做DNA時發現有些不同,所以仔細檢查後發現是這樣〞醫生微笑的說

 

Shaw看著手上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有些躊躇,但她相信Root,猶豫了一下,還是拿起來看。首先映入眼前是自己的名字,迅速的往最底下看去,在看到99.9999%時Shaw沒有發現嘴角正在上揚著。準備收起來時,Shaw瞄到除了Root和自己的名字外,被測試的人數是2,愣了一下,然後想到難怪剛才那人有些驚訝樣。Shaw此時不知道心中是什麼感覺,但她想和Root一起聽小孩的心跳聲。拿起一旁的拐杖,Shaw盡快的進入到診所內,請員工帶自己回原來的房間,門一開,就看到Root躺在躺椅上


檢察完肚子把衣服拉下,看到進來的人〝時間剛好,再抽個血就可以做超音波了〞


剛進門聽到醫生說的話,Shaw注意到Root明顯僵了一下


〝我記得上次抽過了〞


儘管Root讓她的聲音聽起很正常,Shaw還是曉得了那人在緊張。她想起了幾年前control曾對這人用藥,還弄聾了一隻耳朵,被那樣折磨,難怪女人會不舒服


〝上次是確定妳是否懷孕,這次是為孩子做檢查〞


看著躺椅上的女人,Shaw慢慢往那邊移過去,臉卻看向助理〝我知道不符合規定,但可以讓我抽血嗎?〞


年輕助理不知道怎麼做,往醫生看去


〝很抱歉,這是沒辦法的事〞眼神示意要準備抽血


看到Shaw在聽到拒絕時握緊了拳頭,Root感到暖意〝Sameen,不知道妳這麼擔心〞


〝閉嘴,妳知道我感覺不到那些,所以不要講一些讓我想打妳的話〞Shaw翻了一個白眼,站在躺椅的旁邊,雙手拱起Root的臉〝看著我〞


Root知道Shaw是要讓自己分散注意,她仔細的看著女人的面孔,不去想即將要扎入手的針頭


明明想要幫那女人,但Shaw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只要凝視Root的臉超過一定時間,就會有想吻那人的衝動,尤其是現在這人認真看著自己的模樣。以前一夜情時不喜歡與別人接吻,能避掉的都避掉,除了一兩個趁她不注意吻上去的。而今天與這人接吻的次數早就超過以往,諷刺的,她想要轉移Root的注意力,但她選擇的方法卻讓自己也要克制自己。明明一向對自己克制力很有自信,這次卻在有所反應之前,發現自己的唇已經壓在另一人的上面了


看到Shaw往自己靠近直到兩人的唇碰到的瞬間,張大雙眼,Root還不太能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明明剛才還在想要研究這人的五官,眼睛還沒看完就變現在這副模樣了,但她不想想太多別的,本能的順著回小個子女人的吻。她喜歡SameenShaw的吻,好像總是能配合著自己的心情一樣。有些粗魯的吻讓自己感到被在乎,而現在這種溫柔的吻,則是讓自己安心許多


〝咳咳... 不好意思,但我們已經抽完很久了〞看向剛彈開,現在一副又想要離開的Shaw〝要開始做超音波,Ms. Turing可不能再去一次廁所了〞


聽到醫生說的話,看向抽血的地方發現已經貼上繃帶,有些不好意思看著醫生,但聽到後面卻讓Root輕笑了出來,惹的Shaw又是怒瞪


當燈暗下來,開始做超音波時,Root藉由機器螢幕所發出來的光得以看到Shaw的表情。看到站在旁邊的前ISA特工那麼認真看螢幕,她不自覺得微笑起來,手勾了一下那人的手,不意外的看到女人的反彈外加具有威脅性的臉瞪過來,但很快又轉回去盯著只有他們學醫的才看得懂的東西


咚咚 咚咚 咚咚


平穩卻稍微急促的聲音傳來


〝這就是小孩心跳的聲音〞Dr. Curry指著螢幕〝雖然還不是很清楚,但這裡這是她們的頭〞


Shaw不自主的往前靠近了一點,Root則是在看著孩子與旁邊人的臉中感到幸福。那個之前不能相信會有善終的自己,現在擁有的可是好過她以前做夢也不敢想的......

 

〝一般醫生不會去做超音波這種技術員做的事〞回去的路上,考慮了一下還是說出口


看著坐在計程車上另一人突如其來的話,讓Root摸不著頭緒〝因為是Harry的朋友,所以她特別幫我們吧?人很好不是嗎?〞


〝真少聽到妳稱讚別人〞Shaw轉頭看著Root幾秒〝妳對醫生情有獨鍾?〞


〝真不了解我〞Root露出苦惱樣〝要不是因為某人曾經是醫生,妳覺得我對拿針頭的人會有好感?〞


翻了一個白眼〝嘖,沒事幹嘛要懂妳〞Shaw看向窗外沒有搭理坐在旁邊的女人


到自家公寓前下車時,Root有些驚訝的看著跟著下車的女人


〝幹嘛?〞Shaw不懂這傢伙為什麼這樣看著自己


〝妳跟下來做什麼?〞


撇了撇嘴,Shaw沒說什麼,只是繼續走自己的


Root只是跟著前面的人走。一個用拐杖,一個有身孕,兩個人都不能走太快。Root的步伐比使用柺杖行走的Shaw還快一些,卻放慢腳步與那人同行,形成和諧的模樣


剛進門Shaw就直直往臥室的方向過去


看著從出診所後就有著奇怪舉動的人,Root雖然不懂也還是跟進自己的房間。一走回臥室就看到Shaw打開自己的衣櫃看著自己


〝Sameen?〞


〝快點收拾東西〞


看著Shaw顯出不耐煩的臉,但Root知道那人不像是露出的那樣不悅,挑起一邊眉〝我有點想睡,妳想說什麼就直接說〞打了哈欠,出去外面這麼就,現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到床上繼續睡


抓住經過自己的人〝想睡的話就趕快收拾妳的衣物,回去那邊睡〞


愣了一下,Root轉過身看著眼前瞪著自己的小個子女人幾秒,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揚〝妳是邀請我一起住嗎?Sameen〞


〝妳每天都跑去我那裡睡有差嗎?我只是為通勤的人減少一個孕婦搶他們的位置〞


〝come on Sameen,妳可以再想個更好的藉口〞

Shaw想講什麼反駁卻被電話聲打斷,看了電話顯示迅速接起〝幹嘛?〞


〝問妳和Root要不要回來吃中餐〞電話那頭傳來Mahoney的聲音


看了Root一眼〝要〞


〝我想也是,昨晚出去復健到現在妳應該很餓,我都差點懷疑妳是下一個號碼了〞


Shaw覺得她好像還可以聽電話裡有笑聲,氣的她直接把手機摔在地上


--------------純屬惡搞NG小劇場---------------


出了房間,Root沒有往廁所方向走去,反而是走向診所外面

〝小姐,妳還沒付門診費〞

〝%@$&#$@#〞



當燈暗下來,開始做超音波時,Root藉由機器螢幕所發出來的光得以看到Shaw的表情。看到站在旁邊的前ISA特工那麼認真看螢幕,她不自覺得微笑起來,手勾了一下那人的手,不意外的看到女人的反彈外加具有威脅性的臉瞪過來,但很快又轉回去盯著只有他們學醫的才看得懂的東西

〝我都看不懂了,妳還來煩我〞

〝%@$&#$@#〞


2015-01-02 /  标签 : 肖根shootPOI 105 19
评论(19)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