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在一起之前2 番外9

是否原創:POI同人文/原創

配對:肖根

等级:G

特殊题材警告:無。不想要但因為文筆問題可能有OOC



======不負責任簡介讓你不用看大長篇就懂番外======

肖根莫名有了雙胞胎,從此以後和偽女兒Mahoney過著幸福快樂搞笑的生活

=====因為去不了SDCC結果只能一直怨念寫就變超長篇=======


〝Sameen媽媽〞Sarah加快腳步跟在自己媽媽後面〝為什麼媽媽會在醫院?〞

〝因為她該死的在我們出去的時候被送進來了〞

剛才自己的媽媽因為不想等電梯,所以三人都是走上來的。Sarah看向在自己身後幾步的Amy因為平常沒有出任務,無法快走較長的時間,現在已經有點跟不上了〝慢一點Sameen媽媽〞

因為小孩的話讓Shaw停頓了一下,她回頭看著雙胞胎〝我已經很慢了,要是跟不上的話就待在這邊〞

沒想到會聽到這樣的回答,雙胞胎都愣在那邊,互看對方幾秒後再同時看向自己的媽媽,卻發現那人早就走遠了

 

 

〝妳就不能等到我們回來時再痛嗎?〞Shaw一走進房間就挑起眉頭問著床上的女人

沒有回答話只是看了一下來者,Root偏頭卻發現除了剛進來的前特工以外根本沒人〝小孩呢?〞

〝還在下面〞轉頭看到Mahoney在看到自己舉手示意〝我等等再下去找她們,現在我有要搞清楚的事〞

聽到Shaw的話前Samaritan asset輕輕搖了頭〝我去好了,在哪裡?〞

〝三樓樓梯間〞

點了點頭,Mahoney起身離開房間

確定人已經離開視線,Root皺起眉頭〝妳把小孩丟在樓下?〞

〝那不是重點〞Shaw瞪著女人〝重點是妳為什麼又被送進來了?〞

聳了聳肩〝不舒服,Dr. Curry說既然這樣就排今天下午剖腹生〞Root往自己的肚子看去〝要是可以,真想留到full term〞

〝能撐到現在已經不錯了,還奢求什麼?〞

〝也是〞看著皺眉毛的人,Root輕笑〝今天生下來還可以讓妳有藉口〞

不明所以Shaw挑起眉〝什麼藉口〞

〝讓妳有所表示〞駭客雙手抓住剛從Michigan回來人的衣服,將其拉近,吻上好久沒碰到的唇〝今天是情人節,以後妳想要買東西給我,只要說順便買孩子禮物就好〞

Root的話讓Shaw翻了白眼,但身體卻和表情相反更加往前傾,嘗試想要更加貼近女人

〝媽媽〞

聽到Sarah的聲音從後面傳來Shaw對於被打斷嘖一聲,轉頭看見雙胞胎兩個人才從門走來。發現兩人樣子不太對讓前特工皺起眉頭〝妳們兩個幹嘛?〞發現沒人回應後看了看也才進來的Mahoney

聳聳肩被眼神示意的人表示不知情

〝媽媽〞Amy緊緊抓著病床上的床單,像是在忍著什麼〝為什麼要生下我們?如果討厭我們?〞

不知道為什麼會從Amy口中聽到這話,Root感到很困惑〝誰跟妳們說我們不喜歡妳們?〞

〝Sameen媽媽嫌我們慢,就把我和Amy丟在樓下不要我們〞或許是憋了太久,Sarah在講完的同時哭了出來〝以前也常常說討厭我們〞

雙胞胎的另一人也在妹妹哭出來後眼淚跟著掉下來

Shaw伸出手想要抓住過於激動的小孩〝喂!Sarah!我那時候只是......〞

〝我討厭Sameen媽媽〞打斷Shaw的話,看到自己媽媽往自己靠過來的手Sarah縮了一下

從來沒想過小孩會說出這樣的話,手懸在半空中幾秒後又緩緩收回。Shaw不知道為什麼雙胞胎從以前以為自己不喜歡Root,到現在又認為自己討厭她們,抿起嘴形成細細的一條線,前特工轉身快步離開了房間

〝Sameen〞Root喊出口,也確定那人聽到了,可是卻沒成功阻止Shaw的離開

這樣的情形讓Mahoney覺得尷尬極了。剛才帶小孩回來時兩人沒有說過一句話,當時還以為是因為擔心媽媽,為了緩和氣氛,在快到房間時告訴雙胞胎位置,兩個一路不講話的人說了句謝謝就跑了。搔了搔頭髮,Mahoney沒料想到是這樣的誤會〝呃.... 要我去找她嗎?〞雖然知道Shaw是反社會人格應該是感覺不到什麼才是,但幾年下來的相處她發現那人只是極不善於表達除了憤怒和吃與戰鬥帶來的興奮感以外的感受而已

〝沒關係〞Root搖了搖頭〝不過我有話想和她們兩個說〞

〝知道了〞Mahoney聳聳肩〝我去外面走走〞

感激的對人點頭示意,看到Mahoney離開房間把門帶上後,Root把注意轉向還在哭了雙胞胎〝好了,先不要哭了〞一手摸一顆頭,駭客無奈的嘆了口氣〝我要告訴妳們一些事〞

聽到自己媽媽說的話,兩人用手擦了擦眼睛

給了足夠時間,Root看著已經緩和下來不少的小孩,伸手幫忙擦掉Sarah臉上過多的淚水,她知道平常這小孩就很崇拜前特工,一定是受到很大的打擊才會哭的這麼淒慘

〝媽媽要說什麼?〞雖然已經沒有再流淚,Amy的聲音還是悶悶的

〝還記得以前說過的嗎?她其實很溫柔〞其實Root也不曉得怎麼形容Shaw的反社會人格,抓了抓頭髮考慮該怎麼對她們說〝Sameen媽媽真的沒有不喜歡妳們,儘管她總是一直在欺負妳們的樣子,但其實只是因為她很不會表達〞

雙胞胎點了點頭,但還是不太被說服

〝舉個例子來說,今天Amy說要抱妳,妳會給她抱對不對?〞

〝嗯〞

〝因為妳也很喜歡Amy〞停頓了一下〝有沒有印象以前妳要Sameen媽媽抱的時候〞

Sarah想了一下,皺起眉頭〝那時她說我好煩〞

〝可是她還是抱妳了不是嗎?〞

媽媽的話讓Sarah愣了一下,好像在想像當時的情形

〝還有妳受傷的時候〞Root指了指Sarah手臂上被子彈劃過留下的痕跡〝那時候Sameen媽媽可是很生氣的打了那個人,要是我不喜歡誰的話,才不會這麼做〞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聽到媽媽喜歡自己的證據還是什麼的,Amy看起來有點難過

〝Amy,妳都忘了之前Sarah生妳氣妳不肯下車,Sameen媽媽不是還抱著妳嗎?〞大女兒的臉部表情完全看在眼裡,Root不禁微笑著看著〝我都沒有這種待遇呢!〞

想起來以前的事Amy睜大雙眼

〝都記起來了嗎?妳們〞

分享同一張臉的兩個小孩點點頭

雙胞胎姊姊看著嘴角上揚的媽媽幾秒,露出有些疑惑的臉〝媽媽剛才聽起來好像吃醋〞

歪著頭,Root仔細想了想當時的事情〝或許有一點吧〞

〝媽媽真得很喜歡Sameen媽媽對吧?〞

沒有料想到Amy會說出這樣的話,Root難得感到不太好意思〝是的〞摸了摸兩個小孩的頭〝我很喜歡Sameen〞她肯定的說出

媽媽的話讓兩個小孩笑了出來

〝我也很喜歡Sameen媽媽〞Sarah興奮的叫出來

要是Sarah臉上沒有已經乾掉的淚痕提醒著自己剛才發生的事,Root大概會繼續摸摸她的頭。只是現在她最愛的女人還在難過著,她可沒有時間讓在這邊耗〝但是剛才妳們才讓她傷心〞

被這麼一說雙胞胎原本還上揚的嘴角瞬間掉了下來

〝妳們要記住,Sameen媽媽真的只是不懂得怎麼表示〞Root難得面露稍顯嚴肅的表情對著雙胞胎〝如果不知道,只要看她的動作〞

〝嗯〞兩個人點了點頭

〝其實妳們還可以這樣........〞

 

 

〝三份〞

〝什... 什麼? 〞一般來說,壯碩的男子會多點一份這他不會感到意外,但眼前這個少說也矮自己七吋以上的女人這樣點,就不能怪他有這種反應了

本來心情就已經很不好了,加上明明人不多,她卻在線上排了有半小時之久,現在服務者的態度更如同火上加油〝我說,三份〞一邊重複著話,一邊將手中的盤子再往前移了些。Shaw發誓,這人再多說一句話,放在腰間的槍就會出來透氣了

〝抱歉,馬上來〞發現自己的失態,服務生趕緊把肉一塊塊夾到看起來怒氣沖沖的女人的盤上

再次在別人驚訝表情中付完錢,Shaw隨便找個位置坐下,豪邁的咬下一塊用叉子插起的一大片肉。即使食物出乎想像的好吃,她心情還是沒有好轉,反而更加悶了。前特工再塞了一口進口中。Shaw閉上眼睛,腦中閃過都是剛才雙胞胎的哭臉。說真的,她沒有感到難過,也不在乎那兩個小孩喜不喜歡自己,只是她不懂為什麼會被討厭,她覺得她對那兩個小鬼比對現在還躺在床上的女人還好,以前以為自己不喜歡Root就算了,為什麼她們會認為自己不喜歡她們?

〝Sameen媽媽〞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Shaw睜開雙眼,映入眼中的是不久前才說討厭自己的雙胞胎〝幹嘛?〞

〝我們餓了〞

Shaw輕哼一聲〝餓了自己不會去找東西吃?〞

〝可是我們沒有錢,又好餓〞

挑起一邊眉毛,Shaw看著自己的小孩。Sarah的臉看起來要多可憐就有多可憐,一旁的Amy也沒好到哪裡去,她想起早上她們三人匆匆忙忙從外州趕過來好像這兩個的確沒吃好。輕嘆一口氣,前特工從塑膠套中拿出還未被使用的刀子,把沒被動過的其中一塊切成兩半〝一人一半,自己去拿餐具〞

聽到媽媽的話Sarah很開心的跑去拿了東西後又迅速的跑回來

〝喂!妳為什麼只拿一個?〞Shaw不是很高興的看Sarah只拿了一個還自顧自的切起肉來〝去拿時為什麼不會幫Amy也......〞

〝給妳,Sameen媽媽〞

話講到一半被Sarah的話和突然送到眼前的一小塊肉打斷,Shaw愣了幾秒,不知道小孩到底在做什麼〝幹嘛?〞

〝對不起,Sameen媽媽,剛剛媽媽都跟我們說了〞本來興奮的小臉瞬間垮下來〝我和Amy都沒有不喜歡妳,只是.... 只是........〞

有些因為自己女兒的話愣在那邊,Shaw想要把她緊緊抱著,但看著Sarah不曉得小手還拿著叉子晃啊晃的,話也講不完一附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她再次輕嘆了口氣,一口咬掉那塊晃不停的肉

〝我也要,換我了Sarah〞伸手想要拿雙胞胎妹妹手中的叉子,Amy露出少有的激動

挑起眉毛看著被另一個女兒遞到面前的肉,Shaw不知道這兩個小孩在玩什麼

〝對不起,Sameen媽媽〞看著媽媽遲遲沒有吃掉自己拿去的肉,Amy臉上原本上揚的嘴角慢慢消失

明明長的就不太一樣,Amy的樣子還是讓Shaw想到了Root,低下頭咬掉叉子上的肉塊。看到重新微笑起來的人,前特工咀嚼口中的食物翻了個白眼〝為什麼要餵我?〞

〝Sameen媽媽不喜歡嗎?〞Amy歪著頭看著自己媽媽〝我記得有一次不是讓媽媽餵的嗎?〞

〝那不一樣〞小孩的話讓Shaw想到了那次的情景,她沒好氣的說

互相看了一下對方,雙胞胎兩人又看向剛說話的人〝哪裡不一樣?〞

〝反正就是不一樣〞不知道該怎麼解釋,Shaw搖了搖頭有些無奈〝以後不需要餵我〞

看著自己的媽媽幾秒〝是因為媽媽比較特別嗎?〞

雖然早就知道Amy就像Root一樣,但Shaw沒有料想到這句話會從再一個星期才六歲的孩子口中出來〝誰知道〞聳了聳肩

〝可是媽媽很喜歡Sameen媽媽〞Sarah說完又塞了一大口肉

〝她跟妳們說的?〞有些意外會聽到Root坦白說出,Shaw知道雖然那女人常常不正經,但絕對不是會對孩子說出這種話的人

〝嗯〞雙胞胎同時點了點頭

說不上來聽到那句話的感覺是什麼,但Shaw忍不住嘴角上揚的舉動,她覺得有些得意

〝啊〞Sarah輕喊了出來〝Sameen媽媽笑了〞

〝所以Sameen媽媽其實很開心〞Amy對於發現到的事情感到很興奮〝果然跟媽媽講的一樣,要看動作〞

嘖了一聲,Shaw往椅背靠去想看看時間,手機在拿出來的同時也響了〝幹嘛?〞

〝怎麼了Sameen媽媽〞看到媽媽的臉一順間變了Amy有點擔心

〝要生了〞掛掉電話Shaw迅速的站起來〝快走〞

兩個小孩聽到了忙著跟上腳步

〝Sameen媽媽,妳先去〞Amy努力跟上,卻發現自己媽媽的速度比早先快了不少〝我們會儘快到的〞

Amy的話讓Shaw愣了一下,她轉過頭迅速將Amy背起〝抓好Amy,等等進樓梯間就要用跑的,Sarah跟的上吧?〞就算知道雙胞胎這次不會誤會,但相同的問題Sameen Shaw可不會犯第二次

〝嗯!〞被點名的人給了個自信的回答

餐廳在地下一樓,幸運的是樓梯間就在旁邊。Shaw推開了門後快速跨步往上跑。背上多了40磅的重量當然不是輕鬆,但當年在海軍和ISA特訓以及常年的自我鍛練現在這點挑戰她可不會放在眼裡。快到四樓前特工放下Amy〝妳先去〞看了一眼才剛過三樓的Sarah〝我等等就帶Sarah過去〞

〝好〞Amy一被放下來就快速往上跑

一看到喘著氣上來的Sarah,Shaw不說什麼就把人拉到背上繼續跑。不到幾分鐘就到了Root在的那層樓。剛到房間門口Shaw就看到幾個人進進出出的,喘著氣把Sarah放下〝怎麼回事,不是說預計下午?〞

搖了搖頭〝剛回來時Root突然說不舒服,護士來了以後就說要在房裡直接實施半緊急剖腹了〞

〝看好這兩個〞Shaw把雙胞胎往前一推後快速走進房間

〝不行,非醫護人員不能進來!〞在門口準備東西的護士一看到來者後嘗試要擋下來。現在要執行的剖腹跟一般在手術房的不一樣,不能有家屬在,就怕干擾

Curry聽到聲音一轉過頭就看到熟悉的人,很快又回過頭看著顯示孕婦生命跡象的儀表器〝我就想妳怎麼不在〞揮手示意護士讓人進來〝讓她進來吧!如果妳還想要大家都活命的話〞

〝應該是說前提是她們兩個都必需活下來〞走靠近床頭看到Root在看到自己過來時露出一臉不懷好意的笑容,Shaw挑起眉頭〝閉嘴〞

〝我都還沒開口,雙胞胎呢?〞

〝又不是不知道妳,所以就先叫妳閉嘴〞Shaw翻了白眼〝騙了我的肉吃現在在房間外面叫Mahoney看著〞

早就習慣兩人的相處方式女醫生只是微笑著,等待心電圖較平穩的時刻來臨

〝Sameen,如果....〞

〝沒有如果〞迅速的打斷Root的話,Shaw不知道這女人到底有多悲觀

因為女人的反應而輕笑出來〝我不是要說那個〞停頓了一下〝當然那件事真發生的時候妳也知道怎麼做〞

〝我會在妳斷氣前讓妳相信我真的不會要她〞

輕輕搖了搖頭〝我要說的是這次不可以彈腳了,妳知道她還小〞在收到白眼時Root露出疲累的笑〝還有妳腰上的寶貝可不能隨便拿出來〞

〝妳真囉嗦〞Shaw跟著搖了搖頭

〝好了〞Curry走到準備的位置,看向一臉不耐煩的人〝雖然有準備局部麻醉,但還是要在一旁支持著〞

〝她又不是第一次〞雖然這麼說著,Shaw還是假裝自然的握著Root的手

房間裡除了醫生外的醫護人員在注意到兩個女人的動作後,才明白為什麼動刀者會這樣放心讓那個脾氣不好的人進來。

做了幾項基本測試後,其中一名護士拿了東西擋在Root的面前,把她的臉和已經無菌的地方形成隔離,大家也同時到準備的位置就緒

〝那我們就開始了〞Curry的表情嚴肅起來,切開預定的位置〝接下來我們要將孩子帶到這個世界,可能會有感覺,如果感到疼痛請告訴我們〞

很快Root就感受到醫生所說的感覺,好像什麼東西正在從身體慢慢移出,卻沒有疼痛,她抓緊了Shaw的手

〝喂!〞感覺到手上傳來的壓力,Shaw扶下身靠近女人〝是痛嗎?〞

閉上雙眼輕輕搖了頭〝不是〞

就算知道女人看不到還是翻了白眼〝那妳幹嘛那個反應?〞Shaw鄙視的說著

想要回答什麼反駁Shaw,卻感覺到更加被緊握的手,Root正要睜開眼睛突然感到柔軟的觸碰從額頭處傳來

〝如果沒事,就快點把那隻弄出來〞不給Root有任何說話的時間

〝這可由不得她,那是我們的工作〞縱使Curry沒看到隔板那頭發生了什麼,她也大概猜想的出來,將剛出來的新生兒迅速交到一旁待命的醫護人員〝小孩已經出來了,現在要縫合了〞

起身看了一眼被抱到一旁的新生兒,映入眼中的小小身軀沒什麼活力,不像雙胞胎出來時動來動去的,Shaw皺起眉頭。這次臍帶沒有交給自己剪,醫護人員好像更加把注意放在嬰兒身上了〝發生什麼事了?〞

女醫生聽聞往後看了一下新生兒〝Apgar score是多少?〞

〝6,現在正在刺激她〞瘦高的呼吸治療師一邊報告著一邊專注在嬰兒身上〝Jerry剛才已經去run blood test了,或許需要氧氣〞

剛結束縫紉工作Curry起身讓護士處理剩下的工作,她看著新生兒過小的體積〝體重?〞

〝3.5磅〞一旁記錄的護士說著

Curry皺著眉頭〝太輕了,以33週來說〞

聽到醫生和其他人的對話Shaw跟著皺起眉毛,她不是很懂,但也知道現在小孩不是很穩定,至少不像雙胞胎那時候一樣。低頭看了一下Root,知道那人也在擔心,Shaw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緊握著女人的手

〝血氧稍有不足,應該是過低的鐵造成的〞Jerry將剛拿到血液報告交給醫生

〝這樣看來不是太大問題,她的血型?〞

〝AB-〞

聽到答案Curry愣了一下,那是極度少見的血型〝我們醫院還有這血型的存貨嗎?〞看向站在門口的護士〝打電話去問一下〞

收到指示的人快速的撥起掛在牆上的電話

〝什麼血型?〞Shaw走向醫生

〝AB-,妳什麼血型?〞

縱使早就覺得不會是什麼平常的血型,Shaw還是在聽到時停頓了一下〝AB+〞

〝那就不行了...〞像是想到什麼,Curry走向躺在床上的Root旁〝妳什麼血型?〞

〝AB+〞

〝是嗎?〞醫生抿起唇〝那只能等血庫那邊的消息了〞

剛掛掉電話,護士轉過來搖搖頭〝他們說先前的手術才用掉最後的兩袋〞

〝Dr. Curry,五分鐘的Apgar score還是只有6〞

輕嘆一口氣,Curry走到嬰兒旁〝沒辦法了,先給她氧氣,需要的話用Vent,送到NICU close monitor vital signs直到血液送到〞

〝知道了〞收到指示的幾個人再次開始動作

〝等等〞Shaw企圖阻止其他人離去〝AB-,雙胞胎不就是這個血型?〞

再次嘆口氣,女醫生將手放到白色大袍的口袋中〝她們太小了,沒辦法捐血〞

〝需要的也只是嬰兒的量〞Shaw有些激動〝而且她們有兩個人〞

仔細考慮了一下可能性,Curry抬頭看著兩個等待著自己答案的人〝那我們就試試看〞

 

〝Sameen媽媽〞看到從房間裡出來的人,Sarah從地上彈起來

〝那個是妹妹嗎?〞Amy看到自己媽媽身後被推出來的人〝好小〞

看到Mahoney打了一下招呼後看著自己的小孩〝是的!現在妹妹需要妳們的幫忙〞

兩人看了一下對方又再次看著自己媽媽〝什麼忙?〞

〝我們需要妳們兩個一點點的血〞其實Shaw有些煩躁,她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血型的問題〝這可能會痛,但妹妹需要它〞

〝那就給阿〞Sarah給了Shaw一的笑容〝因為是妹妹嘛!〞

聽到Sarah的話前特工緊緊抱著小孩

〝Sameen媽媽我也想要抱〞Amy在一旁有些羨慕的說著

〝任何妳想要做的事,但現在先去跟護士去捐血,妹妹在等著〞

〝嗯!〞雙胞胎點點頭後就跟著護士走

等兩個小孩消失在視線時Shaw輕嘆一口氣

〝什麼情況?〞

看了一眼Mahoney〝需要輸血,AB-,還好有那兩個〞

〝那Root呢?〞在說這句話時Mahoney往房間門口看去〝她還好嗎?〞

點了點頭〝還好,心律不整的問題也穩定下來了,早知道這麼多問題,就不要讓她生了〞

沒預期到會聽到這話從那人口中說出來Mahoney挑起眉毛〝沒想到妳這麼緊張她〞

輕哼一聲Shaw給了旁邊的人一個白眼〝我是懶得一直往醫院跑好嗎?〞不想在這話題上打轉

為Shaw的舉動搖了搖頭,Mahoney覺得那人的態度大概一輩子改不過來了,雖然好笑,但也只有Root可以忍受和喜歡了吧〝知道了,這邊看來沒我的事了,那我先走了〞

〝嗯,謝了,很多事〞

揮了揮手Mahoney轉身離開

一進到房間發現除了Root以外大家都不在了,Shaw順手關起門,走到床頭旁的椅子坐下〝還好嗎?〞

〝嗯〞Root躺在床上疲憊的看了一下Shaw後又巡視一下房間〝麻醉藥還持續著,就只是有點累〞

Shaw皺著眉頭一直盯著Root的臉看著〝如果妳是在想雙胞胎的話,她們已經跟護士去捐血了〞

因為床邊女人的話微笑起,她知道Shaw真正想說的是什麼〝如果妳是在想怎麼讓我好一點的話,一個吻就夠了〞

翻了不知道今天第幾次白眼,Shaw起身靠近女人,看著Root直視著自己的臉,她不禁失笑〝Well done〞吻上方才說出願望的那雙唇

 

〝媽媽〞

聽到聲音Shaw和Root同時往門口看去,發現兩個小孩坐輪椅被推回來

前特工皺起眉頭,她知道捐完血會頭暈,但坐一下應該就好了,怎麼會落到被輪椅帶回來〝怎麼回事?〞

〝剛才Sarah捐完後等護士一貼完bandage之後就很高興的跳起來...〞

〝所以就暈的站起不來?〞雖然是疑問句,但從Sarah不好意思的笑容來看她是猜對了。Shaw覺得這小孩真是丟臉極了,想當年自己缺血還是隻身打入敵人陣營,一根管子就拿走對方的血外加達成營救號碼的任務

〝是的〞想到剛才聽到護士的描述女醫生還是覺得很好笑〝至於Amy......〞

〝Amy在旁邊笑我,說什麼要等一下才可以起來〞Sarah激動的喊出來〝結果自己起來時也站不起來〞

聽完事情經過Shaw覺得她白眼都要翻不回來了,她一點也不想承認這對笨蛋雙胞胎是她和Root的孩子

〝而妳們剛出來的孩子....〞

女醫生的話成功吸引了前特工和駭客的注意,兩個人認真的看著穿著白袍的人

〝現在正在接受姊姊們的禮物,在NICU恢復著〞Curry笑著開口〝現在妳們只要擔心孩子的名字叫什麼〞

被這麼一說兩個為人母多年的人才想起來她們根本還沒幫孩子取名字

看兩個大人的樣子就知道她們根本忘了這件事,女醫生覺得這一家人撇掉兩個女人卻能有孩子這點不說,其他事情也實在有趣。摸摸兩個還坐在輪椅上的雙胞胎〝好了,我要把輪椅帶走了,妳們多休息〞

〝謝謝〞雙胞胎起身跟醫生道謝

〝不客氣〞Curry再次摸了一下小孩的頭後看向大人〝那我們先走了〞

Shaw和Root對醫生和一直沒說話的護士點點頭示意

〝Sameen媽媽,那邊好多吃的〞等人離開了房間Sarah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收到的食物和飲料,剛才幾個護士稱讚她可愛,告訴她要拿多少就拿多少〝妳看〞

輕搖了搖頭〝看什麼,還不趕快坐好休息,等等再頭暈我可不管妳〞

想到剛才頭暈的體驗,Sarah趕緊到為家屬準備的床上坐好,那種不舒服感她可不想再有第二次〝Amy,妳也快點來〞

被Sarah的動作逗笑〝Sameen,妳的孩子〞

〝那是妳生出來的〞Shaw翻了白眼〝所以要取什麼名字?〞

〝關於那個〞Root直直的看著床上的兩個孩子,小小聲的不知道在說什麼〝我想叫她Sammy〞

沒有想到駭客這麼快就有想法〝為什麼?〞

〝要不是因為雙胞胎,都不知道她還要經歷什麼?〞

斜眼看了兩個小孩〝也是〞前特工又將目光慢慢移到駭客身上,發現對方早就緊盯自己看讓她輕哼一聲

〝Wasabi媽媽〞

好幾年沒聽到這個稱呼讓Shaw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她挑起一邊眉毛看著小孩〝妳剛才叫我什麼?〞

〝Wasabi媽媽〞Sarah說完自己都覺得好笑〝媽媽說我以前都這樣叫妳〞

瞪了一下讓小孩想起這個綽號的始作俑者,Shaw起身走到雙胞胎面前

〝Sameen媽媽剛剛說任何想要的〞

瞇起雙眼Shaw看著說話的Amy,想著有什麼辦法能擺脫那愚蠢的名字〝我說的是『妳』而已〞

〝但『妳』不是也可以用於複數?〞

零失誤的優秀前ISA特工沒想到竟然會被自己快六歲的女兒弄的無法反駁,再次瞪了一眼床上的女人,而那人只是聳聳肩的態度更讓她不悅〝隨便〞

〝那我呢?Wasabi媽媽〞

雙胞胎因為自己媽媽學著她們的稱呼大笑出來

狠狠的瞪著嘴角上揚到討厭的Root,Shaw快速走回床旁邊抓起醫院的病人服,像是想到的女人在醫院的理由,心不甘情不願的嘖了一聲,甩下衣服

明白Shaw的意思,Root雙手搭上那人的脖子〝謝謝妳包容我的任性,到現在〞

Shaw一愣,還以為駭客會說什麼,沒想到竟然是這個。一邊回吻著Root一邊聽著身後突然變得安靜。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雙胞胎現在正在觀看,前特工順手抽起沒被用到的枕頭,狠狠的往目標精準丟去,聽到『啊』聲才滿意的轉個角度,確保兩人看不到的位置後,加深與另一人的接觸

 

 

 

〝這樣看Sammy真的好小〞Sarah把臉貼在透明箱外,看著因為還沒穩定,無法讓家屬抱的新生兒〝以前我也是這樣嗎?〞

〝妳以前比較大隻〞翻了白眼,Shaw不知道那個小孩為什麼要這麼興奮〝因為妳一直吃不停,拿開了妳還會哭,好吵〞

聽到媽媽的話Amy微笑起來〝現在拿走食物Sarah不會哭但是會叫〞

〝事實〞前特工難得欣賞Amy遺傳到Root口頭上的能力〝所以還是吵〞

Sarah收回墊起的腳轉頭看著坐在那邊得意的人,又看向旁邊的媽媽〝沒關係,媽媽喜歡我就好了〞

瞇起雙眼Shaw提腳踹了一下Sarah

被攻擊的人一臉疑惑〝Wasabi媽媽幹嘛踢我?〞

〝因為妳太吵了,等一下把Sammy吵醒了〞對於時不時被稱為Wasabi,Shaw已經決定隨便小孩了,雖然她不知道為什麼她們這麼喜歡這個稱號

在一旁皺著看著媽媽幾秒覺得哪裡不對,Amy突然反應過來了什麼〝Wasabi媽媽吃醋了!〞

嘖了一聲,前特工覺得Amy太像駭客也不是什麼好事〝妳想太多了,這邊是需要安靜的〞附近傳來機器和人的聲音讓Shaw覺得剛才的話聽起來就像是藉口,雖然那真的是藉口就是了

一直沒出聲的人不禁輕笑出來,但笑容很快因為扯到傷口而消逝。即使過了兩天也有吃止痛藥,Root還是覺得身上的痛沒有消退多少

〝好了,準備走了〞

〝咦!?可是我們才剛來耶?〞Sarah快速回頭看了一下還在保溫箱裡的嬰兒,又看回自己媽媽

送了小孩一個白眼〝再給妳十五分鐘〞Shaw站起來離開護士提供的給她們隱私的空間

〝Sameen媽媽去哪裡?〞透過透明保溫箱看到起身的媽媽Amy疑惑的問著

扯著一絲虛弱的笑〝大概去外面走走吧〞Root覺得前特工大概很不習慣也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熱情吧!不知道是不是特工的職業病,即使再怎麼喜歡那人也不會有明顯表露

Shaw一回來就看到雙胞胎還是很專心的看著Sammy,不禁挑起眉,這讓她覺得好像她們兩個才是嬰兒的媽媽似的

〝為什麼會有枕頭?〞Sarah看到後有些疑惑

瞇起雙眼,Shaw想巴小孩的頭幾下,看樣子這傢伙連自己離開都不知道,這樣大意將來要是出任務怎麼辦〝我等妳們都等到要睡著了〞

〝喔〞隨便回答了一聲,Sarah又轉過頭看著怎麼看都不會膩的嬰兒

看到雙胞胎注意都放在保溫箱裡的生命後前特工把枕頭放到駭客的腿上〝拿去〞

Root將枕頭拿起看了幾秒,不懂女人為什麼將這交給自己〝拿這幹嘛?〞

嘖一聲〝剛才不就是因為笑扯到傷口?〞

將枕頭壓在開刀處Root嘴角忍不住上揚起〝這樣我會以為妳是在鼓勵我〞

〝別說的好像我阻止的了妳似的〞

〝沒辦法了Sameen Shaw,妳剩下的人生都賣給我了〞駭客用剛拿到的貼心小物壓著傷口,順利的讓身體往前傾讓唇貼上另一人的唇

〝誰知道是誰賣給誰〞分開時扯了一下嘴角,前特工隨即翻了白眼〝Amy,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剛剛照相了〞

露出心虛的笑容Amy卻沒有刪掉照片只是默默收起手機

〝那妳今年生日沒禮物了,如果不刪掉那張照片〞

〝咦!?〞Amy快速拿出手機看了一下剛才的成果看起來有些猶豫。像是下定決心後抬起頭〝那這就當今年的禮物吧!〞

〝那我也不要禮物,要照片〞Sarah在聽到時也拿起手機轉過身想要照相

沒料到會聽到這樣的答案Shaw挑起一邊眉毛,伸出一腳再次踹了一下小孩〝看Sammy就好了,照什麼相?〞看著又將注意放回自己Sammy身上的雙胞胎,心情莫名覺得好起來,雖然她也說不出什麼原因

〝很開心嗎?〞Root偏過頭看著身旁的女人〝妳在孩子心中比禮物還重要〞

〝妳說呢?〞忍不住將身體往前傾,親吻著幫她生下三個孩子的女人

 

 

==========純屬惡搞NG小劇場=========


翻了不知道今天第幾次白眼,Shaw起身靠近女人,看著Root直視著自己的臉,她不禁失笑〝Well done〞吻上方才說出願望的那雙唇

〝妳這時侯還想著吃牛排嗎?〞

〝%&$#&*#!&$%〞

 


=========永遠的廢話區========

又因為文筆問題有人可能會覺得雙胞胎怎麼會覺得Shaw不喜歡她們

我是覺得小孩是敏感的,之前已經覺得Shaw不喜歡Root

所以即使Root曾經解釋過,但碰到媽媽這樣像丟下自己

就有被拋棄的感覺

然後這次會寫這麼長完全沒想到

明明當初想寫的點只是名字的來由加雙胞胎看小孩

結果這兩個反而沒有寫出想要的感覺

話說真的好想去SDCC

所有活動中這應該是最近距離的,卻因為買不到票而悔恨到現在

現在只能乖乖存錢準備去NY看小天使拍戲

要怎麼樣才可以提前知道他們哪幾天拍戲

 @Shan 快看這次寫的多正經看我正經的蛋殼臉 然後我@不了和風 :'(

2015-07-11 /  标签 : 肖根shootPOI 132 103
评论(10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