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在一起之前2 番外4+番外中的小番外

第四季要進入尾聲我好捨不得啊!!!又要到漫長的時代

不知道誰說最後大錘會對Reese開槍,也不知道誰說最後大家會都犧牲

一直打算小天使和大錘都活著兩人在一起的HE才打算買所有的blue ray收藏

POI writers,為了blue ray的銷售,請讓大家最後都歡樂的活著吧


======不負責任簡介讓你不用看大長篇就懂番外======

肖根莫名有了雙胞胎,從此以後和偽女兒Mahoney過著幸福快樂搞笑的生活

======為什麼番外一次比一次長的分隔線===============


Reese拿著鐵棍全神貫注的看著眼前跟自己拿著同樣武器的男人。半小時前在解決完號碼準備回圖書館時發現從眼前晃過的人有些可疑,好奇心促使著自己跟蹤此人,而跟上去的結果發現自己或許阻止了一項臨時起意的殺人

〝你到底是誰?〞男子揮了一下手中的長棍有些氣急敗壞的說著〝為什麼要阻止我和她美好的殉情〞

〝美好?〞Reese稍稍撇了一眼倒在旁邊已經不省人事的女人〝我想她並不同意這個說法〞

惡狠狠的看著阻止自己計劃的人,男子更加握緊了棍子

兩人僵持在那幾秒誰也沒有任何動作

NOW!!!

還沒反應過來哪裡傳來的聲音,不知哪竄出來的水柱精準打到perpetrator的右邊膝蓋〝What the...〞男子低頭看了自己的腳

男人幾秒的分神足夠讓Reese衝上前打掉那人的武器順便給他一腳。將人的手綁在倉庫破舊的窗戶上後走向剛才水噴出的地方

〝嗨Reese〞

〝Hello〞

看到兩個人Reese突然覺得有些頭痛,即使在驚訝中還是保持一慣穩重的低聲〝Shaw!〞一邊嘴角不自覺得往上抽了點

〝Mr. Reese〞Finch的聲音從耳機內傳出〝你是說你看到Ms. Shaw?〞

看到小孩手上的水槍Reese覺得他頭更痛了〝不只是她,還有Sarah〞

倒抽了一口氣〝Oh my〞Harold Finch說出今天第一個表示驚訝的話語

〝妳知道嗎?Shaw〞Reese看著眼前一大一小的兩人〝妳不該讓一個三歲多的小孩出現在這裡〞

〝放心〞Shaw摸摸Sarah的頭以示讚賞後抱起她〝我不會讓別人知道你剛被一個三歲小孩救的〞

輕嘆一口氣Reese有些無奈的看著走遠的人〝我也不需要阿〞

 

當Shaw和Sarah帶著剛買好的晚餐回家時,有些意外也不是太意外的發現Finch正坐在餐廳那邊和Root一起〝嘿!Finch〞

〝嗨〞看到Finch點頭示意的一下後Sarah轉向Root〝媽媽〞

打了招呼後Shaw將食物放到餐桌上準備和小孩到房間去

〝Ms. Shaw〞Finch看著Shaw〝我可以和妳談談嗎?〞

翻了一個白眼Shaw知道Finch要說什麼,看了一下Root〝Amy呢?〞

〝房間〞

拍了拍在等自己的Sarah的背〝去找Amy玩〞

皺起眉頭Sarah嘟起嘴〝那很無聊〞

〝哪那麼多廢話,快去〞提起腳作勢要踹人,看到Sarah跑進去房間,Shaw拉開Root旁邊的椅子坐下

〝我想妳已經知道接下來我要說什麼了Ms. Shaw〞

〝知道了你還是要說嗎?Finch〞Shaw一手撐著頭看向戴眼鏡的男人

皺起眉頭〝妳知道讓一個三歲的小孩出現在那邊有多危險嗎?〞

〝我在旁邊啊〞聳聳肩〝況且一個隨便在路上就被Reese看出有問題的犯罪者也不會厲害到哪去〞

Finch挑起眉毛〝妳怎麼知道那不是個號碼?〞

撥弄了一下頭髮〝你應該蠻喜歡這條領帶吧Harry〞Root對身旁的女人眨了眨眼,惹來了對方一個白眼

現場唯一的男士嚇了一跳,低頭看了自己的領帶,使用這條的機率的確比其他的還高。他以為幾年前被眼前的駭客找出來竊聽器後另外一人就沒在放了,沒想到還是有,而他和Reese竟然都沒發現。清了清喉嚨想要化解尷尬的感覺

〝Finch〞Shaw看了一眼Root,懶得理會一瞬間就拆穿自己的人〝這傢伙不也教Amy電腦,你不能因為你們擅長的一樣就放過她〞

看著Root,Finch愣了幾秒後又轉看向Shaw〝那不一樣Ms. Shaw,玩電腦並沒有出入現場那樣直接的危險性〞

〝是啦!駭入你的電腦的確是沒有危險〞Shaw沒好氣的說

睜大雙眼Finch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什麼,猛然轉向看著Root〝所以前幾天不停出現的A代表的是Amy?〞

〝她很有天分吧〞Root有些得意的朝著眼前的男人眨眼〝發現時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想再過幾年應該就能獨立駭入你的電腦了,到時別忘記鼓勵她〞

〝Oh my〞Finch有些頭痛,那不是他在意的點,他覺得自己早先時應該要聽Reese的勸不要來的。突然想到了Claire Mahoney,那個到後面就越來越覺是這兩個人綜合的女人〝Claire呢?〞

聳聳肩〝不知道,她從去年開始就不常從房間出來了,現在也不知道在不在〞Shaw回頭看了一下Mahoney的房門

〝Claire今天早上說要和Daniel他們去旅行就出門了,應該還好,我看她平常也沒什麼變〞

〝什麼!?〞Shaw看了剛買回來的晚餐〝我還買她的〞

翻了白眼〝反正她也吃不多,而且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心裡在想可以多吃一點〞

沒有反駁Shaw只是嘖了一聲

看著鬥嘴的兩個女人,Finch覺得再跟這兩人說教育的問題也是無果,輕咳一下企圖引起眼前的人注意〝我想看看她們一下就準備離開了〞

〝當然,她們都在房間玩〞

Finch站了起來一踄一踄的走到雙胞胎的房間〝Oh my〞這已經是他今天第三次說出,但他實在是被眼前的畫面嚇到說不出其他的話。Finch再次認真的為自己沒有聽另一位男士的話而感到後悔

Shaw也起身走到房門口看了一下在玩的兩個小孩〝幹什麼Finch〞她不覺得有什麼是該感到驚訝的事情

〝那個滑梯〞Finch指著Sarah正在玩的東西〝是我在baby shower時送的嗎?〞

看了一下旁邊的男人Shaw挑起一邊眉毛〝你連送什麼都忘了嗎?〞

〝媽媽〞看到Root,Sarah熟練的在滑下滑梯往旁邊的大洞滾後往門口的方向跑去

看到Shaw不著痕跡擋住往自己過來的小孩,Root在心理偷偷鄙視了女人的小心思,再看到男人的樣子她不知道要怎麼跟那人解釋,當初所想的這一天終於來臨

〝介意告訴我為什麼滑梯最底下的扶手有個大洞嗎?〞

聳聳肩,往房間裡面走去〝這是為了訓練她們的反應〞Shaw蹲在Amy旁邊看她快速的動著比自己還迅速的小手指在電腦鍵盤上玩著小遊戲,她看不太懂那些東西〝好玩嗎?〞

轉過去看著Shaw,Amy露出甜甜的笑〝好玩,Sameen媽媽〞

摸了摸小孩的頭〝出來吃飯了〞

〝嗯〞Amy聽到Shaw的話停下手,看向Sarah

本來聽到吃飯很開心要衝出去的Sarah注意到看著自己沒有動作的Amy,停下腳步看著對方〝快走!我餓了〞

〝嗯〞Amy再次笑起來,跟上Sarah的腳步

〝Ms. Shaw and Ms. Groves〞看著從自己身旁跑過的兩個小孩,再往房內看去看到滑梯Finch小吸一口氣後看向兩人〝這雙胞胎......不得不說... 很有妳們的風格〞

挑起眉〝我會當那是讚賞的Finch〞

〝那我就先離開了〞走了兩步,Finch回過頭〝關於帶小孩到現場,我還是希望妳多考慮其中的危險性〞

〝我知道了啦〞Shaw抓了抓頭髮

 

 

 

Shaw沒有陪小孩睡或哄她們的習慣,那些都不是她擅長的,所以都交給Root去弄,自己也惹的清閒。閉著雙眼躺在床上卻難得的睡不著,或許是Finch的話在腦中打轉搞的她有點煩

〝在想什麼?〞

女人的聲音從旁邊傳來使得Shaw張開眼睛,她不知道Root怎麼知道自己沒睡著

〝讓我猜猜〞Root跨坐在Shaw的小腹上,雙手撐在女人脖子的兩旁,稍稍向前傾的身體讓捲曲的頭髮順勢垂下〝在想Harold說的話?〞

瞇起雙眼,Shaw覺得Root真的很懂自己,在Finch身上放竊聽器也是。

〝我說.....〞將身體傾斜下Root把手從Shaw的無袖背心底下伸去,慢慢往上摸〝如果想知道可以問我,反正我對妳是毫無保留〞

輕哼一聲,前特工接下女人送上的吻,順手將那人的衣服在雙唇稍稍分開時脫掉扔一旁〝還差毫無保留很遠不是嗎?〞Shaw若有所指

〝這麼說來,妳是不是有所保留了?〞Root輕咬著Shaw的下唇,隔著內衣摸上比自己大不少的女性特徵

〝反正妳不是什麼都知道?〞趁女人再次靠近Shaw輕易的解開身上人的內衣,讓它順著地心引力從Root身上滑落。一翻身,將兩人的位置顛倒過來

挑起眉毛,Root想要說什麼卻被Shaw的手掌摀住,眨了兩下眼,她不知道女人的用意

側躺下來面對著駭客〝有一個醒了〞Shaw小聲的說著

當然不用明確解釋說的是誰Root也知道,所以她閉起眼睛轉身背對著門口裝睡。自從雙胞胎一歲、可能開始有記憶後,她和Shaw就有共識不在小孩面前亂來,現在她希望不管是哪一個起床跑進來都能先回房間,自己才能趕快穿起衣服過去哄

〝是Sarah〞Shaw用著小孩聽不到的音量告訴著女人。由於較多燈光在門口的關係,如果沒有大動作的話,她的女兒站著的位置其實看不太清楚房間內的自己眼睛是否睜開著

〝媽媽〞

聽到聲音從後面傳來,不到幾秒Root就感覺到身後的床往下陷,還沒想出該怎麼辦時她就被拉入懷中。Shaw的氣息籠罩著自己

〝Sarah〞另一個稚嫩的聲音在門口響起

很快就發現床再次下陷,而背後傳來小手摸上來的觸感時Root發現抱緊自己的雙手更加縮緊了些,嘴角不禁因為Shaw的幼稚舉動而上揚著,她可以想像女人一定在內心瞪了Sarah幾百回,尤其兩人最近已經不知道第幾次被雙胞胎打斷了,算來她們兩個也有快三個星期沒有溫存了

〝Sabi媽媽〞

聽到扶著自己的小孩這樣叫Shaw,Root不自主的加深埋在女人懷中的微笑。她知道Sarah不是不會正確的發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小孩就喜歡那樣叫,而Shaw在幾次糾正後很快就放棄了。Sarah的Sabi媽媽大多時後很沒有耐性

〝Sameen媽媽〞Amy撲在Root的身上想爬向Shaw

嘖了一聲,Shaw抽起抱著女人的手起身,一手抱起一個小孩〝幹嘛還不睡?〞

〝Sabi媽媽/Sameen媽媽〞發現起來的人都開心的叫了出來

看到女人裸著上半身起來,Shaw抱緊兩個小孩後用手掌固定她們的後腦勺不讓兩人回頭,狠狠的瞪著Root用口型說了衣服

知道小孩看不到,快速啄了下Shaw的唇,Root將一旁的衣服套上後把Amy抱過來

〝媽媽〞Amy抱著Root〝一起睡好不好〞

聽到旁邊傳來的聲音Sarah掙脫Shaw的手,往後面爬去〝一起睡〞

Root挑著眉,往Shaw的方向看過去

Shaw翻了白眼,看著這對雙胞胎轉過頭、兩張小臉看著自己,嘖了一聲將棉被拉起〝快點躺下〞

〝耶!!!〞兩個小孩開心的躺在兩個大人的中間

前特工的動作讓Root再次挑起眉毛

〝妳也是〞注意到女人的眼神Shaw不耐煩的說著,在Root躺下後把棉被蓋住包括自己的另外一大兩小

〝媽媽晚安〞

Root輕啄了Amy的臉頰〝晚安〞

〝我也要〞看到姊姊有,Sarah也吵著要

駭客在另一個小臉蛋上也留下了晚安吻,看到Shaw露出不耐煩的臉,Root微笑著看著女人〝我也可以給妳一個Sam〞

〝不需要〞

〝可是我想要〞Root越過兩個小孩的小身軀,將垂下的頭髮撥起,輕輕吻上Shaw的唇

不同於平常的吻,這種蜻蜓點水似的讓Shaw有些不習慣但也沒說什麼〝幹嘛?〞看到一直盯著自己看的雙胞胎她問出口

〝Sabi媽媽的呢?〞

一聽就知道這小孩想要什麼〝沒有〞

〝為什麼?〞直接被拒絕讓三歲多的小孩有些錯愕

〝沒有為什麼〞前特工挑起眉毛〝再吵就回自己的房間〞

〝可是......〞還沒說完就被人拉著衣角,Sarah回頭看發現是另一個媽媽

Root摸了一下小孩的頭〝已經很晚了,妳看Amy都在等妳睡〞

縱使還想說什麼,當她看到和自己有著一樣的臉龐,不知道為什麼Sarah乖乖的閉上了眼睛

看到這樣Shaw嘆了一口氣,撐起身體在還皺著眉頭的小孩臉上輕啄一下〝晚安〞

不敢相信剛才發生什麼,Sarah張開眼睛〝Sabi媽媽!?〞

〝閉嘴,睡覺〞

〝嗯!晚安〞小孩滿意的閉起眼睛

〝晚安,Amy〞前特工不偏袒的也親了一下Amy

〝晚安,Sameen媽媽〞Amy兩隻小手勾在自己媽媽的脖子上,小嘴貼上扳者臉的人後馬上躺下閉著眼睛

有些因為小孩的舉動愣在那邊,Shaw看了一眼Sarah,發現她沒有張開眼睛,心裡慶幸了一下,要是被那傢伙看到了又要鬧了。看著兩個緊閉雙眼的雙胞胎,Shaw不自覺的嘴角上揚了點,她知道兩個小孩其實想睡,卻因為可以睡在這邊而興奮著。正準備躺回自己位置上卻被一雙手勾著,不用看她也知道是誰〝妳幹嘛?〞

〝我的呢?〞

〝沒有〞確定身下的兩隻都沒有睜開眼睛後翻了個白眼,壓低音量〝過來〞

跟著Shaw起身走到位於房間內的浴室,才剛進去,走在前面的女人就快速的將門關上〝我還以為我沒有晚安吻呢~Sam〞Root靠在牆邊將雙手圍繞著眼前人的脖子,迎接送上來的吻。要是駭客能形容的話,她會說這是Shaw吻的最粗魯之一,不過她能理解憋了一段時間的人的想法,自己其實也是一樣

〝閉嘴,妳想要吵醒那兩個嗎?〞Shaw分開時低聲說著,一手托著女人的臀部貼向自己,另一手隔的單薄衣服搓揉起那人的胸部,嘴也沒閒著的在鎖骨上留下痕跡

雙胞胎已經睡著了,房間與房間隔音不好,但浴室的卻莫名的好讓她們慢慢來也是可以,Root不懂女人的心急,但也無所謂的。閉起雙眼享受Shaw帶來的第一波攻擊,今晚大概不能睡了,她想..........

 

 

 

 


突然覺得不舒服提早回來,由於幾次不小心打斷準備上演活春宮的兩人的Mahoney決定在家裡也裝了竊聽器以防止悲劇再次發生,快到家時聽到四人在床上互道晚安後安心的關掉耳機。躡手躡腳進入家準備開房門聽到細小聲音讓她本能的躲到沙發後,看著雙胞胎手牽手走出Root她們房間覺得莫名其妙

〝為什麼要回去〞

Amy的小手牽著Sarah的小手沒有回話

〝我想跟媽媽她們睡〞

〝可是我想回房間睡了Sarah〞

停頓了幾秒〝那就回去吧〞

〝Sarah〞

〝幹嘛?〞走到門口時看了自家姊姊

揚起燦爛的笑容〝明天跟媽媽說我們要吃冰淇淋〞

〝嗯〞說到吃的Sarah很開心的重重點了點頭

原本還覺得不明所以,但聽到浴室傳來咚咚聲響,馬上將來龍去脈反應過來的Claire Mahoney升起第65次離家的念頭,同時又默默告訴自己明天要買東西給這兩個小鬼吃

 

番外完



 

原本想寫給投票的,無奈寫得太慢又懶就現在才一起PO出來

這不算賀文,所以內容是有關投票的極短文,如果覺得投票已經是過去的東西請勿往下拉



三月底以前......

 

Sameen Shaw剛運動完從外面回來,走到房間看到眼前的景象不經皺起眉頭〝妳這幾天到底在幹什麼?一直在電腦前面〞

〝喔〞Root花了0.1秒看了剛說話的人後馬上將注意轉回來〝這是一個投票的活動,我在看有沒有人作弊〞

〝妳管這...〞彎下身子看著螢幕,對於看到的內容讓她打住原本要說的話,脫口而出的是讓她感到不可思議的事〝best couple ?是什麼東西!?有什麼意義!〞

沒有理會女人的諷刺,Root的手指在兩台電腦鍵盤上快速的移動

被忽略的人更加惱火。本來女人就因為整天都黏在電腦上而不開心,現在還無視自己〝雙胞胎呢?〞

〝在睡覺〞在按下某個鍵後停下手指的動作,伸了個懶腰後Root往Shaw身上靠去

輕易閃過靠過來的人〝走開,我要洗澡〞Shaw一臉鄙視的看了駭客一眼就轉身走向浴室

Root嘴角揚起一抹狡猾的笑,以身高的優勢從前特工的身後將人圈入懷中〝一起洗?〞

給了Root一拐子,Shaw再次簡單的達到想要的目的,在肢體動作上她鮮少輸給什麼人過〝妳可以和電腦一起〞

〝Sameen,妳要是再拒絕....〞駭客雙手不死心又回到Shaw的肩膀處〝我就當妳連電腦的醋都要吃〞

就算Shaw不回頭看都可以想像出來女人的得意〝妳要怎麼想我控制不了〞

有些意外Shaw的回答,但笑容非但沒有減少,反而更加加深,因為她發現這都是這個人的占有慾〝不想知道是誰的投票?〞

曉得Root會這樣說必定有她的用意,沒有說話只是等待那人回答

〝Amy和Sarah名字的來源還記得嗎?〞

〝她們兩個?best couple?〞Shaw掙脫駭客的懷抱,有些難以相信的走到電腦旁邊仔細在眾多的照片中找到兩個熟悉的面貌,轉過頭看著Root〝我以為她們都各自有家庭了〞

〝Well〞Root走到Shaw身旁,指了指電腦螢幕上〝這是她們演戲的角色,剛好在一起,而Amy也在她個人的twitter上幫忙宣傳〞

〝就因為兩個小傢伙?〞挑起眉毛〝那現在誰贏了?〞

嘴角因為剛才說話的人而上揚些,她知道Shaw對於小孩的事雖然嘴上不說,卻還是很疼的〝目前是50%平... 不過很奇怪〞說到這邊Root有些皺起眉頭

〝哪裡奇怪?〞

重新坐回椅子上,雙手快速在鍵盤上按幾個鍵〝我最近就是在看有沒有人作弊,可是這幾輪下來幾次誰嘗試想作弊都會被我銷毀,其中一個我怎麼想也想不通〞

彎下身體Shaw盯著螢幕看,雖然她覺得除了那幾個圖片外,其他Root打什麼codes在上面她都看不懂〝除不掉?〞

〝不是〞Root停下手指,將電腦轉向對Shaw比較順的角度〝有一個漏洞很大,一看就是資淺的駭客所為,但我每次查都發現起源是這裡〞

〝這裡?〞就算對不懂怎麼駭入系統,Shaw也知道基本的〝家裡只有妳和Mahoney會,但...〞

〝但Claire不會管這個〞Root輕嘆一口氣〝這就是我不懂的地方〞

〝媽媽〞Amy突然出現在門口,打斷兩人的談話

Shaw和Root同時因為聲音回過頭

〝怎麼了Amy〞Root問道

Amy小跑過去到媽媽們的身邊〝我想玩電腦〞

歪頭想了一下,Root摸摸Amy的頭〝那妳自己在這邊玩,媽媽要和Sameen媽媽洗個澡,有事找Claire可以嗎?〞

〝嗯〞Amy坐上椅子熟練的開始使用電腦

〝等等,誰說要跟妳一起洗〞按住了想要往浴室走去的人,注意到旁邊小孩的臉部表情Shaw停下了動作〝怎麼了Amy?〞

〝昨天才贏的〞Amy皺起小小的眉毛〝現在又一樣了,又要重新開始了〞

前特工和駭客不明所以,兩人都走到電腦前

看到兩個人都往這邊走過來,Amy指著螢幕給媽媽們看

發現女兒指著東西正是這幾個星期來自己一直在處理的,Root馬上反應過來之前想不通的事,不過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駭客不可置信的問出口〝Amy,妳說那些原本贏的是妳用的〞

〝嗯〞三歲小孩奶聲奶氣的說著〝我想要這兩個人贏,她們的名字和我們的一樣〞

所以來源才會是家裡。Root把Amy抱起來讓小孩坐到自己腿上〝如果是妳喜歡的,妳會更希望他們的勝利更公平〞

〝可是我希望她們贏〞

〝她們會贏的,要相信她們〞她不知道Amy能不能聽懂這道理

看著盯著電腦看的小孩,Shaw不知道Root是否也是從小就這樣,腦中閃過一個念頭迫使她不去想這個。等等,如果說Amy遺傳到駭客的電腦天份,那Sarah呢?她想到了那個除去反社會人格幾乎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小孩子,

〝媽媽〞Sarah揉著眼睛走了進來

Shaw看著靠近的女兒,雖然曉得要看到那人有對槍的技術還早,但是就是不自主的想著她會遺傳到自己的什麼

〝我餓了〞

聽到Sarah 的話,Sameen Shaw第一次有想巴死自己小孩的衝動....

 


2015-04-05 /  标签 : 肖根shootPOI 143 77
评论(77)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