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在一起之前2 番外

重要的事情要放前面還要說三遍:謝謝@fun細心教學做電梯非常感謝你真心感謝,非常仔細卻又簡單明瞭,大家不會可以去看【教學】小天使教你如何使用文章「電梯」 因為我不會(這不重要不需要說三次。

然後這篇真的是番外,雖然它長的像正篇雙胞胎又神隱但它真的是番外


(1) (2) (3) (4) (5) (6) (7) (7.5) (8) (8.5 情人節番外) (9) (10) (11) (12) (13) (14 (完結))


接收到Reese的支援要求,Shaw趕去幫忙曾經是城市傳奇的人處裡幫派內鬥。在槍戰進行的如火如荼時本來該是靜音的手機突然發出奶聲奶氣的『噠』一聲,把Shaw嚇的一時恍神中了兩槍,其中一槍打中右手。〝該死〞咒罵了一聲Shaw迅速換成左手持槍,開了兩槍後躲到一旁櫃子後,子彈精準的射中兩個敵人的膝蓋

〝這樣水準的人也射傷妳?在家過的太悠閒了Shaw?〞任務結束後Reese玩味的說著

〝閉嘴〞Shaw咬牙切齒的說著〝這樣水準的人也要找我支援〞

Reese挑起眉毛看著氣炸的夥伴沒有再說什麼話

Shaw覺得這真是奇恥大辱,唯一直得慶幸的是當手機簡訊響起的那時Reese在較遠的地方,才沒聽到,要不然在Root的頭上開兩槍都不夠。想到這邊前特工又忿忿不平起來,平常自己的訊息通知響的話根本不會影響,一定是家裡那個女人偷偷換的。

一回到家用力的摔上大門

聽到門聲Root從房間走出來〝小聲點,妳不希望她們.....妳怎麼會這麼狼狽〞看到進門的人身上有著臨時包紮過的痕跡,從白布上滲出的血不難猜出女人中彈了。外觀來看是沒什麼嚴重性,不過以前特工的能力這樣已經是挺嚴重了,她記得上次最嚴重的是去俄羅斯傷到腿的那次了

狠狠的瞪了靠近自己的人〝是誰把我鈴聲換掉的〞拿起一瓶酒喝了一口後淋在右手傷口上

〝雖然這樣很性感Sam〞沒有回答問題Root抓住Shaw的手,阻止了那人的行為〝但我認為妳現在需要適當的處裡〞

無視對Shaw的怒火來說無疑來說是加油添醋,抽起被抓的手〝我是醫生,我知道怎麼處裡〞

〝Sameen,我知道妳懂很多,但妳就不能替擔心妳的人多想想嗎?〞

〝何必擔心,我向來就是保護別人〞Shaw的語氣更是不耐煩〝妳就是管太多〞

〝我管太多?〞Root不懂為什麼眼前這個女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忘記有人會緊張她〝就算不想到我,也想一下妳是有孩子的人好嗎?〞

〝她們不就是第一次時妳莫名其妙懷上的嗎?關我什麼事!〞

Root睜大眼睛不可置信自己聽到什麼,她張開口想說什麼卻說不出來

其實Shaw話一說出口就知道自己說錯話了,她根本不是那個意思,但看到Root一臉受傷的臉她覺得更是生氣,又不是不了解自己,為什麼要因為這種原因露出那樣表情,一個她一點也不想看見在那女人臉上出現的表情

僵持了一段時間誰也沒有說話,Root轉身就回房間

這樣的情景讓Shaw想到了之前女人還懷著孩子的時候,嘆了一口氣將酒瓶放在流離台上後也起步回房間,她知道這時候只要哄一下那人就好了。〝妳幹什麼?〞Shaw沒想到一回到房間就看到Root抱起Amy,還摸了一下Sarah

〝Sam,我想我們需要分開一下,所以一人帶一個〞

〝!?〞愣了一下才回過神來〝為什麼?〞

〝如果今天要用我的命來換妳的,我可以連眼睛都不眨就願意,但被我這樣珍惜生命的人都不在乎的話有時我只覺得自己愚蠢〞

愣愣的聽完女人露骨說出內心的話,說實話她有些難以消化那些內容,總是說出曖昧話的Root不是個會說出這些話的人,她知道眼前人每每的說出來時都代表著醞釀一定的壓抑。看著要離去的女人,Shaw順手抓住那人的手臂〝我知道了啦!〞

〝Sameen〞將抓住自己手拉下,Root有些疲累的看著阻止自己離去的人〝很多事情我沒關係,但有些事情我很在乎,我覺得分開一下比較好〞

Shaw眼睜睜看著女人的離開〝反正我也不在乎妳〞明知道對方聽不到,還是在門關起後怒喊著

 

Sameen Shaw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要扶養自己的小孩,當然不是說她沒有照顧那對雙胞胎的經驗,而眼前的情況是她必須自己一個人養Sarah­,至少在Root氣消前,又或者那女人會回來的話

『噠』

聽到熟悉的聲音Shaw趕緊看向聲音的來源,然後有些煩躁的發現只是Finch發來的無聊話,她瞪著那個讓自己心情不好的手機

Sameen妳不覺得小孩聲音很可愛嗎?尤其Sarah喜歡噠噠叫〞

〝大概吧〞

〝幫妳弄成簡訊鈴聲好了〞

〝隨便〞

Shaw捏緊手中的罐子,那時候因為在想別的事沒有理會太多,現在想起來根本是自己的問題。明明是在自己默許下改的,卻被鈴聲搞得浮躁然後引發一連串的事情

她有點頭痛,她從來沒有和Root大吵過。經過六天總共一百四十四個小時現在她不記得當時的爭吵的內容是什麼了,哪一個是讓Root生氣的真正原因,又或這是說有太多個,但無論是任何一個都不是她的本意,那女人明明就知道為什麼還要認真。好極了,那些肥皂劇才會有的情節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了,想到這邊Shaw覺得更加煩躁了

 

將Sarah教給Mahoney想要散步放鬆心情的Shaw在開始走沒多久,就看到現在眼前的一幕整個人都不好了,她怒氣沖沖的走到在晚上氣氛極好的露天咖啡廳裡的其中一桌前

注意到旁邊站著看起來火氣不小的人,男子縱使不解也還是禮貌性的的問著〝有什麼事嗎?〞

〝她已經是有小孩的人了你不知道嗎?〞

突如其來的問話讓男子愣了一下,隨即微笑起來〝我知道阿!非常的可愛〞

〝知道你還..-〞

〝就算有,〞還未說完Root就打斷Shaw的話〝不過也是第一次就不小心懷上的結果,不是嗎?〞

聽到眼前女人說的話,Shaw氣結卻也不能說什麼,手一揮轉頭就走

 

Shaw越想越氣,回到家後馬上打開衣櫃,卻發現除了黑色還是黑色,眼睛餘光瞄到旁邊Root的衣服讓前特工愣了幾秒,回過神來快速拿了一件自己的衣服後用力的關上櫃子

 

Club裡音樂的聲響總是過大,談話的人們為了要確保對方聽的到自己想傳遞的訊息,必須用著更大的音量,導致整個空間沒有一處是安靜的。形形色色的人在這裡有著不同的目的:和朋友一起的、純粹喜歡跳舞的或是來找一夜情的

Shaw現在就屬於最後一種,她瞇起眼睛物色著適合的人選,男人她跳過,短髮的她不要,身高跟自己相同的也看不上眼,最後鎖定身材高挑單獨的女人她拿著波本酒靠了過去

〝嘿!〞

〝嘿!〞那女人回

前特工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喝了兩口酒往舞池那看去

〝有心事?〞

〝沒有〞

輕笑了出來〝單獨來這裡說沒心事的人都有心事〞

聽聞此解Shaw有些讚賞〝那妳也是?〞

聳聳肩〝算是吧〞

〝嘿〞較矮的人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這麼問,但她還是決定問出口〝會介意我有小孩嗎?〞

沒料想到會在這種場合聽到這種問題不小心噗滋笑了出來,高個的女人轉過身看著旁邊的人〝這是妳篩選一夜情對象的條件?不過我不介意,如果對象是妳的話〞邊說邊伏下身就要吻上Shaw的唇

在快碰上的時候Shaw腦中閃過駭客的臉,皺了眉頭用手擋在兩人中間阻止了即將的觸碰

拉開兩人過近的距離〝忘不了孩子的爸?〞沒有因為Shaw的拒絕而生氣

〝不是〞是孩子的媽,Shaw在心裡糾正著,不過她沒有說出來〝而且我也沒有忘不了那傢伙,但我該走了〞說完轉身就走,留下錯愕的女人

 

照料小孩其實不是難事,這些她以前就做過,Sarah也是個愛吃的傢伙,不像其他需要哄才吃的小孩。只有幫嬰兒洗澡是她不願去碰的,Shaw嘆了一口氣,她覺得小孩太脆弱,就像孩子另一個媽一樣,一不小心自己就會傷到。Root不在的期間都是Mahoney幫忙洗的,而那之後離開的女人一次也沒有連絡過自己

Shaw皺著眉頭看在床上睡著的小傢伙,這幾天像似感受到不對,一直悶悶不樂的,偶爾哭起來媽媽叫的怎麼哄也沒辦法,連食物也少吃了許多,再這樣下去會營養不良。將酒瓶放下改拿起手機按了幾個鍵後放到耳邊

〝Sameen〞

本來以為Root不會接起電話,十一天來除了那天碰到後第一次聽到女人的聲音,她可以聽得出來那人有些憔悴,即使不願意承認,但Shaw知道自己此時有多麼希望這聲音是在身邊不是在電話那頭〝Sarah最近很沒胃口〞

〝知道了,我等一下回去一趟〞

她可以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微弱的嘆息聲,Shaw還來不及說什麼電話就被切掉了

 

開門的聲響讓Shaw知道Root的到來,從房間走出來卻只看到消瘦的女人〝Amy呢?〞

〝交給別人照顧了〞Root走向房間儘量不和另一個女人眼神對視到

兩條眉毛糾結在一起,Shaw在駭客經過時抓住那人,嘆了一口氣〝Root,回家吧〞

想要鬆開被抓緊的手臂卻無果〝Sameen,我說過分開一下比較好〞

〝已經一下了〞女人不願妥協的態度讓Shaw感到憤怒〝到底是哪個該死的問題讓妳不肯回來〞

〝Sameen〞Root將身體轉正直視著從進門後沒有正眼看過的女人〝剛開始我的確是很生氣,但後來我覺得分開可能才是妳想要的〞

聽到這樣回答前特工放開眼前人的手,雙手改抓起那人衣領〝不要賴在我身上,離開的人是妳!〞

〝我只是從妳上次淺意識說出的話中找到了端倪〞

愣了一下後Shaw將女人扔到沙發上〝妳知道我很討厭妳,從一開始就是〞

瘦高的女人只是苦笑

〝妳總是讓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生氣人所說的話有點刺痛Root〝所以我讓妳走〞

快速移到Root面前,Shaw再次將女人的衣領抓起〝妳看!現在也是〞

前特工的話讓Root有些呆愣,有些話她沒有辦法消化

〝我不想幫妳時妳下藥綁架我,我覺得妳有危險時妳又不告訴我位置,我只根本懶的管其他人的事妳又要我關心Mahoney,把我變的像普通人一樣後自以為是為我好跟我說要離開,還有,上次從古巴回來不是因為責任妳最好該死的記住這點〞 Shaw抓著衣服的手因為憤怒顫抖著

Root因為Shaw的直白僵在那邊,她從來都沒聽過那人這麼多話過,突然覺得臉頰燙燙的

看著女人的表情Shaw不自主的放柔下來,她不知道這人是怎麼辦到的,從以前開始總是輕易牽動著自己的情緒。輕哼了一聲後將Root拉近自己吻上,在那人唇上嚐到了略鹹液體Shaw更加用力吸允舔拭著

〝嗯......〞因為Shaw的觸碰露出舒服的呻吟Root閉上雙眼享受著,臉頰突如其來的疼痛讓她猛然睜開眼睛

〝我說....〞Shaw捏著Root的臉〝我就這麼不值得妳信任?每次都要膽小逃跑的壞習慣什麼時候才要改〞

沒有說話Root伸出雙手環繞著Shaw的脖子將其緊緊抱著

〝該把Amy也接回來了吧〞因為女人不肯鬆開雙手Shaw只能呈現奇怪姿勢任由著那人

〝嗯〞Root的聲音因為臉埋在Shaw的肩膀處變成悶悶的,過了幾秒才依依不捨抬起頭來

脫離Root的環抱Shaw起身回房將Sarah抱出來交給女人

接過孩子但駭客不解的看著個子較矮的人〝幹嘛帶上她,Mahoney在家不是嗎?〞

〝去接Amy,這個小叛徒當然也要去〞

皺起眉頭〝幹嘛叫她叛徒〞

因為她就是,不過Shaw不想告訴女人原因〝對了,為什麼不是選Sarah而是帶走Amy?〞

〝雖然現在好多了,但Amy感覺到Sarah不在有時還是會鬧〞Root拿了件毯子蓋在懷中的人身上,看了一眼Shaw後往前走到玄關〝這小傢伙就愛吃,應該比較好帶〞

才怪!Shaw跟在女人後面默默的又再一次吐槽,突然又想到了什麼〝那個男的是誰?〞

給了身後的人一個回眸一笑〝想見他嗎?〞

〝才不〞

〝那真不巧〞Root彎下身體想要穿鞋卻因為手空不出來難以實行

已經穿好靴子的前特工將孩子接過去

給了Shaw一個微笑〝我們現在就要去見他〞

〝為什麼〞Shaw皺起眉頭

〝不為什麼〞Root等一大一小出來後將關上〝因為他是保母〞

〝那傢伙!?較大的聲音惹來Root的一瞪,翻了白眼Shaw還是將音量降低〝怎麼是個男人〞不是她歧視男保母,只是一般來說都是想找女的,尤其是她們的小孩是女的

撇了一眼旁邊的人〝還不是妳〞

Shaw挑起眉毛〝又是我?〞她覺得Root越來越喜歡把事情推在自己身上了

〝他是gay〞打開車門Root把Sarah抱過放在安全座椅上

〝蛤?〞Shaw不解

關上車門Root靠在車門上〝直男肯定不行,女的很多都可以是彎是直,只好找個gay某人才不會吃醋〞

〝我才不會吃醋〞

〝真的?〞Root一臉不相信

壓上女人的身體〝妳說呢?〞Shaw將唇覆蓋上那人前說著



 

 

第三十七次想要搬離這裡的Mahoney在聽到Root曾經要求Shaw關心自己暗自又把念頭打消,然後在幾分鐘後知道外面兩人其實曉得自己在家卻過得像似不在後升起第三十八次離開的念頭

 

---------番外也要來個純屬惡搞NG小劇場------------

開門的聲響讓Shaw知道Root的到來,從房間走出來卻只看到Mahoney〝怎麼是妳〞

〝#$@$#*!%#@我回家不行?〞


2015-03-09 /  标签 : 肖根shootPOI 140 43
评论(43)
热度(140)